3種方法將音樂添加到iPhone X.

iPhone X是市場上最具前瞻性的iPhone。它擁有許多功能,如閃電連接器端口兩側的雙立體聲揚聲器,使用戶可以很好地欣賞音樂。就像在線流媒體音樂服務一樣,一些用戶仍然喜歡通過下載的歌曲以老式的方式聽音樂。因此,必須知道如何將音樂傳輸到iPhone。本文詳細介紹了3個解決方案將音樂傳輸到iPhone X. 沒有iTunes或沒有它。

方式1:將音樂從iTunes資料庫移動到iPhone X.

這是向新iPhone X添加音樂的最流行的方法。這是Apple以簡單但有限的方式做同樣的解決方案。

步驟1:將iPhone與Mac或PC連接並啟動iTunes。

第2步:單擊左窗格中的設備圖標。將顯示設備信息頁面;在其下,單擊音樂選項。

步驟3:選擇音樂:通過單擊“整個音樂庫”選項或選擇單個播放列表。

 transfer music itunes to iphone x

步驟4:單擊應用>同步以將音樂傳送到iPhone X.

但是,同步後,iPhone上的現有歌曲將被iTunes資料庫中的歌曲替換。如果您不想丟失這些音樂文件,請參閱方法2。

方式2:沒有iTunes傳輸音樂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種工具,使用戶能夠在他們的iOS設備和計算機之間傳輸音樂,而不會丟失任何現有內容。您還可以選擇性地一次傳輸一首或多首歌曲。按照以下步驟學習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導入iPhone X.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步驟2:將iPhone X連接到計算機,如果默認情況下未顯示,請單擊“文件管理器”選項卡。

file manager

第3步:單擊“音樂”圖標。

第4步:單擊“導入”,然後選擇要傳輸的音樂。

import music from pc to iphone x

方式3:將音樂從舊iPhone轉移到新的iPhone X.

Airdrop是一個很酷的工具,允許您與其他Apple設備共享不同的文件類型,如音樂。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將舊iPhone中的音樂分享到新的iPhone X.

步驟1:通過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在iPhone X上打開控制中心。

第2步:在兩台設備上打開Wi-Fi,藍牙和AirDrop。

第3步:選擇“所有人”。

select everyone option

第4步:啟動音樂應用,點擊歌曲,然後點擊共享圖標。

第5步:點按“更多”,然後選擇分享歌曲。

第6步:選擇您的iPhone X.

步驟7:在iPhone X上,點擊出現的警報上的“接受”。

accept music

結論

將歌曲傳輸到iPhone X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可以通過AirDrop,iTunes或第三方軟件進行。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因為它可以節省許多麻煩並且限制較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