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免費音樂下載到iPhone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 / 4S

iPhone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最喜歡的音樂。當談到將音樂從電腦傳輸到iPhone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我們可以使用iTunes來同步音樂,或直接從iPhone上的iTunes應用程序購買歌曲。但是,在同步新歌曲後,您可能會丟失iPhone上的現有媒體文件。然後有一個iTunes的替代品免費下載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免費音樂 ?答案是肯定的。您只需要一個iPhone數據傳輸工具免費iPhone護理

關於Tenorshare免費iPhone護理(iCareFone)

免費的iPhone Care讓您輕鬆管理PC或Mac上的iPhone音樂,視頻,筆記,聯繫人等。

  •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直接從電腦上免費將音樂導入iPhone。
  • 名稱,時間,播放器和專輯等音樂詳細信息將相應地導入iPhone。
  • 通過提供多種選擇(如添加,導出,導入或編輯)來管理聯繫人,便箋,日曆,應用,音樂,視頻,書籤和照片。
  • 它不僅支持將歌曲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還允許您將音樂從iPhone / iPad複製回計算機進行備份。
  • 支持最新的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以及最新的iOS 12/11/10/9。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從電腦傳輸到iPhone

將此免費iPhone音樂傳輸實用程序下載到您的PC或Mac OS計算機。將iPhone / iPad / iPod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1.在主界面上選擇“管理”

free iphone music manager

步驟2.在文件類型列表中選擇音樂,然後等待Free iPhone Care在iPhone中加載音樂文件。

transfer music from computer to iphone

步驟3.在音樂的主界面上,顯示iDevice中的所有當前歌曲。有幾個管理選項:添加,刪除,導出和刷新。

add music to iphone

步驟4.單擊“導入”,然後選擇要放在iPhone上的音樂文件。免費iPhone護理將開始直接將歌曲傳輸到您的iPhone。它支持批量導入音樂文件。

download music free to iphone from computer

底線

免費的iPhone Care提供了一個方便的解決方案,無需iTunes即可管理和傳輸音樂到iPhone。如果您擔心iTunes會刪除您的數據,請不要錯過這個iTunes替代方案,以便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傳輸到iPhone。如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或意見,請隨時在評論部分寫下。我們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