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從Android到VCF / CSV導出聯繫人的詳細指南

如何將Android中的聯繫人導出到.vcf文件

“我想將我的Android設備中的聯繫人導出到VCF文件。任何人都可以幫助我嗎?因為我在谷歌搜索時得到的是如何使用聯繫人菜單導出而不是代碼。謝謝!”

幾乎所有Android設備都使用vCard備份和恢復智能手機上的移動聯繫人和其他信息。 vCard文件具有.vcf擴展名,可由任何適當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如vCard Manager Lite,Contacts VCF等)讀取。此處我們將介紹將聯繫人從Android導出到.vcf或.csv的便捷方法。

如何將聯繫人從Android轉移到.vcf - 簡單的3個步驟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種以vCard(.vcf)格式導出Android聯繫人的專業工具。更重要的是,即使您想要的聯繫人丟失或刪除,您仍然可以將其取回並使用此程序轉移到VCF。

要將現有和丟失的聯繫人從Android設備複製到.vcf格式,您應首先將其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注意: 紮根你的設備首先是該程序掃描您的聯繫人。
  • 步驟1: 通過USB線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PC。按照界面上的說明啟用USB調試並打開USB存儲。
  • 第2步: 單擊主界面上的“開始”以啟動手機上的聯繫人,包括您刪除或丟失的聯繫人。掃描過程完成後,您將能夠預覽它們。
  • 第3步: 然後您可以選擇所需的並單擊“恢復”,選擇保存路徑和文件格式.vcf或.csv。
  • export contacts from android to vcf

幾分鐘之內,您需要的所有聯繫人將以vcf或csv格式傳輸。請注意,上述步驟適用於Windows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 10 / 8.1 / 8/7 / XP / Vista。如果您是Mac用戶,可以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for Mac。

注意: 將.csv / .vcf聯繫人導入Android的步驟類似於將聯繫人從Android導出到.csv / .vcf的步驟。
更多:

VCF: 文本文件格式(最有可能以壓縮方式存儲)。它包含元信息行,標題行,然後是數據行,每行包含有關基因組中位置的信息。
CSV: 逗號分隔值文件,允許以表格結構格式保存數據。 CSV文件可與任何電子表格程序一起使用,例如Microsoft Excel,Open Office Calc或Google Spreadsheet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