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沒有iPhoto的情況下將照片從iPhone自由傳輸到MacBook

Mac / Lion有沒有辦法在不使用iPhoto的情況下將圖片導入我的iPhone?在Windows中,您可以將它們拖放到您喜歡的位置。我想用我的Mac同樣的功能。
- 來自美國的蒂娜

iPhone擁有百萬像素攝像頭,因此大多數用戶都喜歡用iPhone拍照。但是,您的iPhone是否一直告訴您沒有足夠的可用存儲空間來拍攝另一張照片或下載其他應用程序? iPhoto使您可以將iPhone照片傳輸到Mac以節省存儲空間,但這需要花費。

在這裡我們強烈推薦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for Mac ,免費工具,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Mac,無需使用iPhoto或iTunes。與這兩款內置應用程序不同,iPhone Care Pro可以快速加載並輕鬆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iPhone Care Pro的主要功能:

  •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傳輸8種類型的文件:照片,音樂,便箋,通訊錄等
  • 不僅可以同步iPhone相機膠卷,還可以同步照片庫和照片流
  • 無需購買和使用iPhoto
  • 支持所有iOS設備:iPhone 6 + / 6 / 5s / 5c / 5 / 4s / 4,iPad,iPod
  • 以各種形式導出照片:JPG,PNG,BMP等

如何在沒有iPhoto的情況下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 iMac / Mac mini?

在將圖片從iPhone同步到Mac之前,您應該從其主頁免費下載iPhone Care Pro。然後安裝並啟動該程序。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MacBook,然後單擊iPhone上的“信任”選項。

第2步。選擇“文件管理器”,然後單擊“照片”選項。

files manager photo

第三步。單擊“添加”以選擇要傳輸的照片。然後單擊菜單上的“導出到”並等待片刻以完成同步。

提示 :如何使用iPhoto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Mac?

您可以在Mac APP Store上購買.99的軟件。如果您是專業攝影師和Apple用戶,強烈建議您使用iPhoto。

步驟1。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Mac。然後等一下,讓你的Mac被識別出來。

第2步。點擊Dock中的“Finder”,然後單擊左側窗格中的“Applications”文件夾。滾動並雙擊“圖像捕捉”將其打開。

applications image capture

第三步。在Mac上選擇一個位置以保存iPhone圖片。如果要從iPhone中刪除圖片,可以單擊“選項”,然後選擇“下載後從相機中刪除項目”。

第4步。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單擊“全部下載”按鈕以傳輸照片。完成後,您可以斷開iPhone與Mac的連接。

這篇文章有什麼問題嗎?請留下你的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