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將照片從SD卡移動到iCloud

使用SD卡實際上是存儲照片的好方法,因為您可以輕鬆地將其插入任何兼容設備,並且您的照片將立即顯示在設備上。但是,使用Apple的iCloud,您現在可以放棄SD卡,使用iCloud提供的雲照片存儲,讓所有設備上的所有照片都可用。

這樣,您就可以將SD卡上的所有照片移動到iCloud上。上傳照片後,您可以從任何支持的設備登錄到您的iCloud帳戶,您將能夠看到您上傳的所有照片,直到日期為止。

你可能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這樣你就不需要隨身攜帶SD卡了。嗯,這很容易做到這一點,以下顯示如何。

將照片從SD卡移動到iCloud

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SD卡中的所有照片傳輸到Mac上。只需將SD卡插入計算機上的SD卡讀卡器端口即可完成此操作。 SD卡將顯示為計算機上的存儲設備。

等待所有照片導入照片應用。完成後,單擊應用程序中的“照片”菜單,然後選擇“首選項”。然後,選擇iCloud並打開iCloud Photo Library。

enable icloud photo library

然後,您的照片將開始上傳到iCloud,如果您要上傳大量照片,將會很愉快。這也會將您的SD卡照片轉移到iCloud,這是您想要做的。

將所有照片上傳到iCloud後,您就可以在計算機上的任何網絡瀏覽器中看到它們。你所要做的就是去 iCloud網站並選擇照片,使用您的帳戶登錄,您將在屏幕上看到所有照片 - 包括您從SD卡移動的照片。

如果您不喜歡一兩張照片,您甚至可以刪除它們,以便它們不再佔用您的iCloud帳戶中的內存空間。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將照片從SD卡移動到iCloud帳戶,以便您可以從世界上任何地方訪問您的照片。如果您需要將所有照片從Mac傳輸到iPhone,您可以使用適用於Mac的iCareFone 這樣做可以很好地傳輸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