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 / 8.1 / 8/7上停止iCloud Storage Popup

Apple以其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而聞名,贏得了數百萬客戶的青睞。 Apple維護這些客戶的策略是將其“鎖定”到由連接到軟件和服務環境的硬件組成的生態系統中。雖然這種方法被競爭對手證明是成功的並且被複製,但是生態系統中的一個元素經常受到許多客戶的批評:iCloud,特別是存儲及其警告彈出窗口。

icloud storage full message

iCloud存儲困境

iCloud背後的理念很棒。 Apple希望在雲端提供一個集線器,以連接他們的所有設備,並在他們擁有的多個設備上同步用戶的數據。但是,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但Apple並沒有(或拒絕)適應其硬件銷售的成功程度。

這就是原因。

每個Apple客戶都需要擁有一個iCloud帳戶才能連接到他/她的設備。每個帳戶都有權使用5 GB的免費iCloud存儲空間,用戶可以在其中保存設備中的數據。

icloud free storage

這個數量的存儲量並不大,但在它首次推出時還是不錯的。但是對於今天的標準來說,一些在線存儲供應商正在玩太字節,5千兆字節太小了。

更糟糕的是,最新iOS設備的最低內部存儲空間為16 GB,並且您購買的每個附加設備都無法獲得更多的可用存儲空間。一個人最終可能擁有數百GB的Apple設備存儲空間,並且只能獲得5 GB的免費在線備份存儲空間。

當然,您可以付費升級存儲空間。從營銷角度來看,限制免費存儲似乎是獲得額外銷售的好策略。但許多用戶拒絕升級並選擇其他免費存儲服務,這對Apple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免費用戶的問題並不止於此。它繼續惱人的警告彈出窗口。

惱人的iCloud彈出窗口以及如何阻止它們

Logic表示,如果您有5 GB的存儲空間來備份數十或數百GB的數據,那麼該備份存儲空間將立即滿載。如果你想使用免費的iCloud存儲,它需要周到的計劃來決定要備份哪些以及哪些要放棄。即使這樣,你也會得到很少甚至沒有存儲空間。

這就是令人煩惱的地方。作為iCloud服務的一部分,有一個警告通知會在存儲空間不足時自動彈出。由於大多數免費帳戶用戶幾乎肯定會佔用他們所有的空間,因此很多人都會收到這些警告通知。

這些通知旨在提供幫助,因為它們在沒有剩餘空間之前為用戶做好準備。但如果彈出窗口每10-15分鐘出現一次,就會很煩人。

如何擺脫這種煩惱?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在Windows 10 / 8.1 / 8/7上關閉iCloud存儲彈出窗口

  • 打開搜索框在Windows中,鍵入設置 ,並選擇“ 受信任的Windows應用商店應用 “。
  • 點擊“ 系統 “。
  • 點擊“ 通知和行動 “。
  • 向下滾動到“ 顯示來自這些應用的通知 “。
  • 找到“iCloud”並將其關閉。
  • icloud notification off
注意 :您還可以將此技巧用於其他違規應用通知。

阻止iCloud存儲彈出窗口的其他技巧

您可以採取其他措施來阻止iCloud Storage Popup。由於彈出窗口的主要要求是存儲空間不足,所以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足夠大的存儲空間。你可以這樣做:

  • 對備份到iCloud的項目非常挑剔。省去音樂,電影和照片等大片;並且只備份密碼,日曆條目,提醒和備註等基本要素。您可以通過iCloud設置執行此操作。
  • win10 icloud for windows settings
  • 使用免費的第三方服務備份大型文件和其他數據。例如,您可以將Google照片用於圖片和視頻,Google Cal或Wunderlist用於日曆和提醒等。
  • 使用iTunes將文件備份到計算機的硬盤而不是iCloud。
  • backup to computer itunes

但是在一天結束時,備份是您在必須恢復設備時會感到高興的事情。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從iCloud,iTunes備份或iPhone本身恢復iPhone數據,讓您的手機立即恢復運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