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utlook 2016修復iCloud for Windows崩潰

iCloud通常預裝在大多數現代Apple設備上,例如iPhone,iPad和Mac,這有助於您輕鬆地使用Apple提供的這種基於雲的服務。設置新設備後,您就可以開始使用iCloud帳戶使用大量基於雲的服務。

Apple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Apple的粉絲,並且有人使用Windows作為他們的主要操作系統,因此該公司還推出了適用於Windows PC的iCloud。這意味著,除了在Apple設備上使用iCloud之外,您現在還可以在Windows PC上使用它,並獲得與Apple設備上幾乎相同的功能。

安裝iCloud for Windows工具並嘗試將其與Outlook 2016集成後,一些用戶抱怨該應用程序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繼續崩潰。這使得iCloud在他們的Windows PC上幾乎無法使用,因為它一直處於崩潰和關閉狀態。

“當我嘗試將我的蘋果電子郵件帳戶與Outlook 2016使用iCloud for Windows關聯時,它給我一個iCloud需要修復的錯誤。我已經多次這樣做並仍然得到相同的消息,所以我完全刪除了iCloud並重新安裝了它直接來自網絡。結果相同。“
- 來自Apple討論

幸運的是,現在有一些修復程序可用於解決計算機上的問題。雖然這些修復不能保證工作,但至少你有一些嘗試,而不僅僅是坐著看到iCloud在你的屏幕上崩潰。

修復PC上損壞的用戶配置文件

如果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舊版本的iCloud for Windows,那麼它可能會損壞您的Windows配置文件,因此您無法讓iCloud與您的計算機上的Outlook配合使用。

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創建新用戶並在其上安裝較新版本的iCloud。這將要求您在Windows PC上完成新的用戶創建過程 - 這是一項非常容易的任務。

add a new user to windows pc

設置新配置文件後,您需要將所有文件和設置轉移到新帳戶,以便它包含您之前帳戶的所有內容。然後,安裝較新版本的 iCloud for Windows 在這個新帳戶上,您應該能夠在PC上使用Outlook 2016。

使用最新版本的iCloud for Windows

如果您確定您的用戶配置文件沒有損壞,並且在創建新配置文件後問題仍然存在,那麼它與您在計算機上安裝的iCloud版本有關。

舊版本的iCloud for Windows明確提到它們與Outlook 2016不兼容,因此您不應安裝它們。如果您碰巧使用的是舊版本的工具,則需要將其刪除並安裝與Outlook 2016兼容的版本。

如果這是導致問題的原因,那麼您只需轉到控制面板並卸載舊版本的iCloud for Windows。卸載後,請訪問Apple網站並下載最新版本的工具並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latest icloud for windows tool

安裝後啟動該工具,您應該能夠將其與計算機上的Outlook 2016集成。這應該可以在大多數情況下解決問題,iCloud現在可以在您的PC上正常工作。

如果您想在Windows PC上使用iCloud以便能夠處理備份或類似的事情,那麼您仍然可以執行任務而無需等待工具得到修復。有一個應用程序叫 iCareFone 這可以讓你在沒有iTunes和iCloud的情況下備份iPhone / iPad數據。

backup ios data without icloud

眾所周知,iCloud提供5個免費存儲空間,遠遠低於iPhone總存儲空間。更糟糕的是,iCloud安全性最近引起爭議。 iCareFone可幫助您將iPhone數據備份到本地,並且沒有存儲限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這裡,我們分享一些修復iCloud的提示不適用於Outlook 2016,以及當iCloud無法滿足所有需求時備份iPhone數據的另一種方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