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Outlook for Mac同步iCloud日曆

信不信由你,技術的進步可能與政治同樣重要,也可能與可用工具打破極限。一個例子是互連性。大公司正在宣傳將所有內容移至雲端,並使用我們的設備作為訪問數據的工具。這意味著一個平台應該能夠無縫同步到另一個平台。

然而,即使有了所有這些發展和進步,許多人仍然無法相信微軟仍然拒絕並且不允許它的Mac版旗艦日曆應用程序--Outlook - 與Mac上的Apple的iCloud Calendar同步。另一方面,用戶可以在他們的PC上同步他們的iCloud Calendar和Outlook,這幾乎是一回事。

每個人都尖叫微軟添加這個功能,但由於我們不知道的一個或另一個原因,MS Office製造商仍然拒絕這樣做。

有許多人同時使用Mac和Windows,如果您需要在日曆中執行兩次操作會帶來不便 - 一次在Mac的iCloud日曆中,一次在Windows的Outlook中,只是因為微軟沒有'我想允許Outlook for Mac支持iCloud日曆。如果您同時是Mac iCloud Calendar和MS Outlook的用戶,則無法將兩者同步在一起。或者是它?

非優雅的方式

首先,我們需要接受沒有優雅的方法來啟用iCloud Calendar與Outlook for Mac之間的同步。然而,有一些非優雅的選擇。

此非兼容性問題的根本問題是Outlook for Mac不支持Apple iCloud日曆(CalDAV)和聯繫人(CardDAV)同步。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克服這個限制。

託管您自己的CalDav和CardDAV服務器

一種解決方案是託管您自己的CalDAV和CardDAV服務器使用免費軟件包BaïkalServer ,但這需要一些專業知識,不幸的是,還沒有簡單的方法可用。

使用Google日曆

更簡單的非技術方法是使用第三方日曆服務作為Outlook for Mac和iCloud Calendar之間的中介。一個明顯的選擇是谷歌日曆。您可能希望將Outlook for Mac和iCloud Calendar同步到Google日曆,以便在兩端同時提供所有數據。

using Google Calendar as the intermediary

或者為了簡化流程,您可以完全放棄Outlook for Mac和iCloud Calendar,完全轉移到Google日曆。

使用Windows Outlook

如果您可以訪問Windows計算機,則可以將iCloud日曆數據同步到Windows版本的Outlook,並在Outlook for Windows和Outlook for Mac之間同步數據。

using Outlook on Windows 10

在Mac上照顧你的iPhone

弄亂您的日曆數據會有丟失它的風險,並且丟失您長期構建的數據並不好玩。因此,您需要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數據。一個可以幫助您完成任務的應用程序是適用於Mac的iCareFone

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Mac(iPhone Care Pro for Mac)採用一鍵式方法來保護,修復,清潔,優化並最終加速您的iPhone,iPad和iPod。它可以幫助您輕鬆解決所有iOS更新/越獄問題,讓您的iPhone / iPad / iPod表現最佳。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