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Cloud刪除照片但不是iPhone

“我發現iCloud非常煩人,我想從中刪除我的文件(主要是照片),但仍然將它們放在我的手機和筆記本電腦中。我應該怎麼做呢?”

turn off my photo stream

您是否注意到iCloud存儲空間不足?或者你聽說過洩露的照片嗎? iCloud是用戶存儲照片的好工具,但它也變得越來越不安全,用戶可能希望從iCloud中刪除他們的照片以保密,並減少其他信息的空間。但是,iCloud的基本規則還會刪除iOS設備中的同步照片,因為它們在iCloud中不存在。我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從iCloud存儲中刪除照片,但將它們保存在iPhone / iPad / iPod上 ?這是解決方案!

如何從iCloud中刪除照片但仍然擁有iPhone / iPad / iPod上的照片

基本上,相機膠卷中的照片都在設備上。 “我的照片流”中的照片會佔用一些設備空間,但大多數情況下它們都存在於雲中並被發送到您的其他設備。

一旦您拍攝的照片在我的照片流中,您需要在照片中的iPhone上轉到我的照片流並將這些照片添加到您的iPhone照片庫。添加完成後,您可以刪除Photo Stream中的圖片。

要從雲中刪除照片,請從iCloud照片庫中刪除它們。如果你以後根本不想將圖片發送到雲端,你必須去:
設置>>用戶的Apple ID >> iCloud >>照片並關閉iCloud照片庫。

您可能還想關閉我的照片流,該照片流使用iCloud將照片發送到您的所有設備。除非您希望在iPhone上拍攝的照片出現在其他Apple設備上。

turn off icloud photo library

注意:我的Photo Stream不會在iCloud中存儲照片,它只是用它將它們發送到您的其他Apple設備。另一方面,iCloud Photo Library會將照片存儲在iCloud中,以便可以在以下位置訪問它們: www.icloud.com

如何在iPhone中存儲照片而不刪除或丟失

如果您選擇手動保存“我的照片流”中的每張照片,則可能是一項複雜的工作。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世界上最好的iTunes替代品,可以幫助您輕鬆管理9種文件,其中包括照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運行程序並通過USB電纜將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
  • 從主界面中選擇“文件管理器”,然後選擇“照片”。
  • Tenorshare iCareFone將自動檢測所有照片並根據原始文件夾對其進行分類。您可以選擇“我的照片流”並檢查照片,然後單擊“導出”將它們傳輸到您的計算機。
  • export photos
  • 在iOS設備上禁用iCloud Photo Library,iPhone上的照片將消失。
  • 從頂部菜單欄中選擇“導入”,然後將這些照片從計算機同步到iPhone / iPad / iPod。

到目前為止,您一定要從iCloud存儲中刪除照片並將其保存在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等中。

如果您覺得它很有用,請將這篇文章分享給您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獲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