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降級您的iCloud存儲計劃

iCloud是一種基於雲的服務,可讓您將文件存儲在雲端,以便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它們。當您註冊新的iCloud帳戶時,您將獲得5GB的免費云存儲空間來存儲您的照片,視頻,文件和許多其他內容。

如果您經常使用iCloud,您的5GB存儲空間將很快填滿。發生這種情況時,iCloud會讓您升級您的計劃,以便在您的iCloud帳戶中獲得更多可用存儲空間。通過更多存儲,您可以在iCloud帳戶中存儲超過5GB的更多文件。

但是,有時會發生的情況是您升級到計劃存儲更多文件,但稍後您會意識到升級不值得,因為您的帳戶仍有大量可用空間。在這種情況下,iCloud還允許您降級計劃,這樣您就不需要為任何不使用的iCloud存儲付費。

降級您的iCloud存儲計劃非常簡單,可以通過任何iCloud連接設備完成。以下顯示瞭如何在您的設備上執行此操作。

降低iPhone上的iCloud存儲計劃

您可以直接從iPhone更改您的iCloud存儲空間方案,您只需要一個有效的Internet連接就可以了。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iPhone上的“設置”菜單,然後點擊您的名字,然後點擊iCloud和Manage Storage。在那裡,點擊Change Storage Plan選項,您應該能夠更改iCloud的當前存儲計劃。

change icloud storage plan

然後,您應該可以選擇是否要降級或升級。您可以點按降級選項,然後選擇降級帳戶的計劃。如果文件存儲空間不超過5GB限制,您還可以選擇免費計劃。

降級iCloud帳戶後,您只能將文件上傳到為特定計劃指定的限制。如果你超過了限制,你需要升級你的計劃享受更多存儲空間。

現在您的iCloud帳戶可用內存空間有限,您可能希望將數據從iCloud備份備份到PC。這樣,您就可以將iCloud備份文件放到PC上並保存在那裡供您使用。完成這項工作的一種簡單方法是使用一種工具,可以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數據。其中一個應用程序被調用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可以為你完成工作。

restore icloud backup with ultdata

UltData應用程序帶來了許多數據恢復選項,例如從iOS設備恢復數據,從iTunes恢復數據,甚至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你應該選擇應用程序中的最後一個選項,因為你想從中獲取數據。然後,它將引導您完成這些步驟,以便您可以從PC上的備份中恢復數據。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降級您的iCloud存儲空間方案,這樣您只需支付使用的費用,而無需支付任何未使用的費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下坡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