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Outlook日曆與iCloud同步

Apple以其品牌iCloud提供許多服務,如果您使用過Apple設備,則可能至少使用過其中一種服務。 Apple提供的所有這些服務都是基於雲的,因此稱為iCloud。這意味著如果您在其中一台設備上進行了更改,它將自動反映在所有其他設備上,因為所有設備都與iCloud同步。

iCloud提供的一個有用工具是基於雲的日曆,您可以使用它來跟踪您的日程安排。如果您一直在使用Outlook日曆,那麼您可以通過iCloud切換到此基於雲的日曆。現在你知道它是可能的將Outlook日曆與iCloud同步, 你可能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以下指南教您如何繼續並遵循它並完成工作。

1.將iCloud日曆與iCloud同步

1.在使用iCloud的Outlook日曆之前,您需要從Apple安裝應用程序。 它被稱為 iCloud for Windows 它可以從Apple的官方網站獲得。在計算機上下載後安裝應用程序。

2.啟動應用程序,系統會要求您輸入iCloud用戶名和密碼。這樣做並繼續前進。在下一頁上,系統會詢問您要與iCloud同步的內容。在這裡,您需要選擇“郵件”,“聯繫人”,“日曆”和“任務”框。這將確保您的日曆同步到iCloud。打 “應用” 按鈕以應用更改。

icloud for windows tool

這應該為您完成工作,您應該能夠將Outlook日曆與Apple的iCloud服務同步。由於它與iCloud同步,因此它可以在所有使用相同iCloud登錄憑據的設備上使用。

2.將Outlook日曆同步到iPhone上的iCloud

1.如果您想在iPhone上看到Outlook日曆,那麼您可以在設備上的日曆下添加它,它會顯示出來。以下顯示瞭如何在啟用iOS的設備上執行此操作。

sync outlook calendar on ios

2.前往設置,然後按設備上的日曆,點擊添加帳戶。從可用選項中選擇Outlook,然後選擇在以下屏幕上輸入您的Outlook用戶名和密碼。 確保打開日曆選項的開關。

sync outlook calendar on ios

3.要確保日曆與iCloud同步,請轉到設置>>並點擊您的個人資料>>選擇iCloud >>啟用日曆以使日曆在iCloud服務上可用。

sync outlook calendar on ios

您選擇的Outlook日曆現在應該與您的iPhone同步。

現在您已將Outlook日曆添加到iCloud,可以從Mac,iPhone,iPad和您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Apple設備訪問它。

額外提示:如何將日曆導出到視圖

有時,您可能希望查看或打印日曆,並且您希望計算機上的日曆的脫機副本。雖然您可以隨時上網並打印出包含日曆的網頁,但有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導出日曆。該應用程序被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由Tenorshare開發。它允許您瀏覽日曆並將所需的日曆導出到計算機。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選擇文件管理器上的日曆,將顯示iPhone上的所有日曆。您可以選擇要導出的所需日曆。

export calendar to computer

這就是你可以將Outlook與iCloud同步的方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