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加速iCloud備份過程的5個技巧

在iCloud,iTunes或第三方服務輔助下備份數據的重要性不容低估。您可能很容易丟失手機,忘記密碼或者可能會崩潰。在Apple的解決方案之一iCloud上備份您的數據非常棒,因為它可以讓您保持在生態系統中。但是,完全備份文件需要很長時間,有時甚至數小時。這背後最明顯的原因是iCloud是一種基於Wi-Fi的備份解決方案,如果您想要備份幾個數據,這可能並不理想。本文提供了有關如何加快iCloud備份過程的重要建議。

iCloud上備份的數據包括:

  • 來自iOS設備的照片,視頻和音樂。
  • 應用程序數據包括iOS和Apple Watch的原生數據,如HomeKit數據和Health App數據。
  • 從App Store或iTunes購買。
  • 通知和鈴聲及其設置。
  • 所有形式的消息,如SMS,MMS,iMessages和其他第三方消息應用程序,如WhatsApp。
  • 設備設置。
  • 應用程序佈局和屏幕顯示。

有關如何加速iCloud備份過程的提示

有關如何加快iCloud備份過程的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法,這些過程非常簡單,可供新手使用。

提示1:清理不需要的數據

iCloud備份花了這麼長時間?通過刪除填充本地存儲的不必要數據來清理設備,從而減慢備份過程。通過點擊“設置”並評估不同的應用和數據類型如何占用存儲空間來手動執行此操作。在“存儲”類別下的“管理存儲”下找到此項。

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它。清除應用緩存,手動刪除數據或使用第三方應用自動刪除您不需要的文件。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第三方軟件解決方案,可幫助您通過刪除不需要的文件,查找佔用大量存儲空間的大文件,刪除前備份數據以及完全刪除iPhone內容來清理iPhone。同時保護您的聯繫人應用程序,瀏覽器歷史記錄和電子郵件中的個人數據。

如何使用iCareFone清理不需要的數據?這是步驟: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使用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選擇“加速和清除”進入該功能的主界面。

Storage details

第3步:掃描您的設備以確定可以釋放多少存儲空間。您可以清除垃圾文件,臨時文件,照片,大文件和應用程序中的數據。執行掃描後,所有這些都是選項。

data types deletion options

步驟4:選擇要刪除的數據文件類型,然後按照提示進行操作。您可以在刪除照片之前備份和壓縮照片。

技巧2:禁用大文件的備份

如何加速iCloud備份還原? iOS為您提供了一種選擇要備份的文件和應用程序的絕佳方式。由於顯而易見的原因,禁用相對較大的文件(如視頻,照片,播客和音頻)會加快備份時間。 Apple僅提供5GB的免費iCloud存儲:更多理由避免在基於雲的存儲解決方案上備份大型文件。

在“設置”>“iCloud”下禁用上述文件類型,然後取消選擇文件類型。對於照片,您可以訪問設置> iCloud>照片並禁用不同的選項,縮小到您要備份的特定照片:照片流,連拍照片,iCloud照片共享和iCloud照片庫。

disable backups iPhone interface

技巧3:關閉不必要的備份

iCloud備份耗時幾天?來自iPhone上大多數應用程序的數據不僅不重要,而且也是多餘的。謹慎避免支持它們。在設置>常規>存儲和iCloud用法>管理存儲>顯示所有應用程序(從不必要的應用程序中選擇數據)>關閉和刪除下執行此操作。

技巧4:在Mac / PC上備份大文件

iCloud備份需要幾個小時?照片,視頻和音頻文件佔用了大部分iPhone存儲空間,體積很大,因此會降低備份過程的速度。其次,免費的iCloud存儲空間還不夠,您可以通過簡單地將數據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來解決這個問題,這無疑會佔用更多空間。你甚至可以在iTunes上做雲。 Tenorshare提供了許多軟件解決方案,可以派上用場。

Backup using iTunes

技巧5:提高網速

由於備份iCloud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因此增加它肯定會改善流程。但是你只能把它增加到一定程度。

結論

我們已經使用這些技巧來加速iCloud上的備份,並確保它們可以產生所需的結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