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一鍵將音樂從iPod移動到iPhone X / 8/8 Plus / 7/6

對於大多數老蘋果粉絲來說,他們更喜歡使用iPod來欣賞音樂,因為它小巧便攜,但隨著iPhone功能越來越強大,用戶傾向於從iPod切換到iPhone上欣賞音樂。要將音樂從iPod Touch / Nano / Shuffle傳輸到iPhone,它會有點麻煩。特別是,未通過iTunes商店購買的媒體,它們只能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傳輸回您的計算機。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一個出色的iOS數據傳輸工具 -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幫助您直接將音樂從iPod傳輸到iPhone X / 10/8/7,無需iTunes。

第1部分:使用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移,一鍵將歌曲從iPod傳輸到iPhone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旨在通過一次點擊在任何iOS設備和任何iOS版本之間直接移動音樂,照片,聯繫人,視頻等各種內容。現在按照步驟將歌曲從iPod直接複製到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 / 5s / 5。

要開始使用,請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並將iPod和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單擊“下一步”繼續。

next

步驟2.在iPod上選擇音樂,單擊數據傳輸以開始將音樂複製到iPhone。

步驟3.然後可以在一分鐘內將數百首音樂傳輸到新的iPhone

transfer

現在,只需3個步驟,所有歌曲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從iPod成功傳輸到iPhone。

第2部分:使用iTunes將音樂從iPod複製到iPhone

如果音樂文件是通過iTunes購買的,那麼您也可以使用iTunes將音樂從iPod移動到iPhone。我會說這是一個緩慢而漫長的過程,但它仍然可以被視為替代方式。只需執行以下操作:

通過USB線將iPod連接到計算機。然後等待iTunes識別您的iPod。識別後,點擊iTunes左側的iPod徽標。然後選擇音樂>>同步整個音樂庫>>應用。

apply

iPod將開始同步您的音樂文件。完成後,只需斷開iPod連接即可。

之後,您需要將歌曲複製到新iPhone。

同樣,首先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點擊左欄中的iPhone圖標,選擇音樂>>同步音樂。

接下來,選擇“選定的播放列表,藝術家和專輯”。並在提示時檢查您剛剛創建的播放列表。單擊“提交”按鈕,iTunes將開始將音樂文件複製到iPhone。

您可以使用2種方法將音樂文件從iPod Touch / Nano / Shuffle傳輸到iPhone X / 8/8 Plus / 7/6。你知道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嗎?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您的想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