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10個最佳免費Android文件傳輸和管理器下載

想要將Android文件傳輸到其他Android手機,PC或其他設備嗎?想要管理三星Galaxy S5上的數據使用情況,以便它能夠更順暢地運行嗎?免費的Android數據傳輸和經理可以幫助你很多。這裡提供了10種流行的免費應用和軟件列表,用於在Android設備和Android(包括Android 5.0 Lollipop,Android 4.4)之間傳輸,管理,同步,發送,共享文件(如視頻,聯繫人,消息,應用數據等) KitKat,Android 4.3及更低版本)適用於iPhone,PC,Mac電腦等。

注意 :除免費程序和應用程序外,還有更多專業的Android數據傳輸或經理軟件更靈活。通常它支持將任何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的任何文件傳輸到PC和Mac。此外,它甚至可以恢復Android上刪除的數據。

1.隨處發送(需要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

就兼容性而言,Send Anywhere無疑是最好的。它提供了與Android,iOS,Windows Phone,PC,Chrome Extension和Mac OS X以及Web瀏覽器兼容的不同應用程序版本。在您的計算機,手機上安裝Android文件傳輸,選擇您要發送的文件,然後單擊“創建密鑰”,這將生成您與接收設備共享的臨時6位數密鑰。無需USB線和相同的Wi-Fi網絡。

2. Apowersoft手機管理器(需要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與其他免費的Android文件管理器相比,Apowersoft Phone Manager更加通用。它使您能夠在Android和iOS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管理,傳輸,查看,還原和備份文件。能夠傳輸和管理的數據包括消息,聯繫人,應用程序,書籤,通話記錄,壁紙,歌曲,視頻等。有了它,所有這些都可以輕鬆地傳輸到計算機。此外,它還提供了三種將設備與PC連接的方式:USB線,WiFi和掃描驗證碼。

3. ES文件瀏覽文件管理器(無法在KitKat 4.4中的ext-sdcard上寫入)

Android文件管理器ES文件瀏覽文件管理器是一個功能相對較全的文件和應用程序管理器。它能夠有效地管理文件,應用程序,下載和查殺任務。可以訪問Android設備和計算機上的圖片,音樂,視頻,文檔和其他文件。它的3.0版本現在支持30多種語言,如英語,俄語,日語,法語,德語等。標準版本適用於Android 2.1-4.4;和ES File Explorer Cupcake適用於Android 1.5-2.0。

4.我的數據管理器(Android要求因設備而異)

我的數據管理器由Mobidia提供,是一個免費的Android文件管理器應用程序,能夠跟踪您的Android設備的數據使用,漫遊和Wi-Fi使用情況。它列出了設備上所有活動的,數據連接的應用程序,MB中使用的原始數據量以及每個應用程序當前使用的數據傳輸百分比,提供的餅圖。此外,它還會在應用程序頂部提供您的使用情況摘要和計劃詳細信息,並提供必要的信息,例如每月允許的最大數據使用量以及結算週期刷新的當月。

5. SyncDroid(Android 2.2及以上版本)

SyncDroid使您可以將Android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包括聯繫人,短信,通話記錄,照片,視頻,音頻文件和書籤)備份到PC。它幾乎可以支持所有Android(甚至是Android 2.3)設備,如三星,索尼,LG,摩托羅拉等。要將此Android文件傳輸用於PC,您需要啟用Android設備的USB調試。但是這個應用程序僅支持備份Android Web瀏覽器書籤,不包括Firefox,Windows資源管理器和其他瀏覽器的書籤。

6.複製我的數據(Android 2.3.3及更高版本)

複製我的數據提供了一種簡便快捷的方式,可以將聯繫人,日曆,照片和視頻從一部手機複製到另一部手機。您只需要確保兩個設備都連接到同一個WiFi網絡,然後運行此應用程序。步驟很簡單。從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下載這個開源文件傳輸android,它將指導從一部Android手機向另一部Android手機傳輸數據的整個過程。

7.軟件數據線(Android 2.1及以上版本)

使用軟件數據線,您可以輕鬆連接和共享手機,Pad,PC,Mac,筆記本電腦,Google TV,雲存儲,Xbox等中的所有內容,如視頻,應用,歌曲,照片和文件夾。不需要USB數據線。傳輸速度高達54 Mb / s。打開此應用程序,然後點擊“開始服務”按鈕開始工作。

8. WiFi文件傳輸(Android 2.1及以上版本)

與復制我的數據和軟件數據電纜類似,WiFi文件傳輸允許您通過無線連接上傳和下載文件。可以一次傳輸多個文件,您也可以根據需要刪除,重命名,複製,壓縮/解壓縮照片,視頻,音樂等。

9.文件管理器(Android 2.2及以上版本)

文件管理器是一款以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為主題的全息主題文件管理器和應用程序瀏覽器。有了它,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查找,瀏覽,移動,壓縮和組織所有文件和應用程序。可以探索存儲在本地Android文件系統,主SD卡和輔助SD卡中的文件。

10.雲端文件專家(Android 2.2及以上版本)

File Expert是一款用於管理移動設備,平板電腦,個人計算機和雲存儲服務器上的文件的應用程序。它最受歡迎的文件管理器是在Android上。它可以快速定位目標文件,通過藍牙,Wi-Fi和NFC將文件傳輸到其他設備。它可以快速訪問手機SD,外部SD卡和內部存儲上的圖庫,視頻,音樂,電子書,文檔,應用程序,插件,APK文件,zip文件和收藏夾。

總之,根據您的需要為Mac,PC,Android,iOS和其他平台選擇一個首選的免費android文件傳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