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找到丟失的Android手機與哪裡的我的機器人

track android phone

走出擁擠的地鐵或商場後丟失了您的Android手機?這種令人沮喪的情況確實讓人感到瘋狂,因為所有的個人信息都存儲在手機中。同哪裡是我的Droid應用程序 ,專業的Android手機查找器開發Alienman Technologies,您可以輕鬆地使用GPS或消息跟踪丟失或被盜的Android手機。

什麼是Android手機應用程序?

哪裡的我的Droid是一個簡單的工具,可以找到丟失的Android手機一旦它看不見。當您發送信息以查找設備時,它會增加振鈴器的音量。您還可以啟用GPS以找到您的手機,如果您的手機可以到達。

  • 通過振鈴/振動找到手機
  • 啟用GPS以找到手機
  • 當電池電量不足時發出警報
  • 密碼保護以防止信息
  • 白/黑列表控制誰可以通過文本使用該應用程序
  • 已更改SIM卡的通知

如何下載和使用我的Droid在哪裡

您可以從Google商店免費下載Where's My Droid App,並按照以下步驟跟踪您丟失或被盜的Android手機。

第1步:鎖定您的設備

一旦你的Android手機被盜,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鎖定它。設備鎖定後,所有個人信息都將是安全的。通過發送鎖定注意字然後是4-6位PIN(默認注意字是“wmd lock 1234”)來鎖定設備文本。

 lock android

第2步:跟踪電話

跟踪丟失手機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GPS定位。發送文字以獲取GPS位置,默認的GPS關注詞是“wmd gps”。單擊Commander中的“位置”選項卡以及快速或準確的位置按鈕。繼續更新位置以確保它不移動。

gps location

第3步:取回手機

現在你可以拿到手機了。當你靠近時,你可以使用鈴聲功能試著聽。如果您不確定它在哪裡,您可以使用相機功能查看設備的周圍。

如果您發現設備在某人的房子或口袋裡,請不要一個人去;打電話給警察幫你拿回來。當您發現小偷正在侵入您的信息時,您可以發送文本“wmd wipe”來清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注意 :隨意使用Where's My Droid應用程序上的擦除功能,因為您可以恢復所有數據和文檔 Android數據恢復取回你的設備後。

哪裡的我的Droid真的是一個驚人的應用程序,找到丟失的設備,不是嗎?如果您對此應用程序或數據安全性有任何疑問,請在評論部分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