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密鑰的Android上閱讀加密的WhatsApp消息

WhatsApp成為最受歡迎的消息服務之一的原因之一是強大的安全功能。它對來自端到端的消息進行加密,因此只有那些可以讀取這些消息的人才是發送者和接收者 - 除非其他人可以打開發送者或接收者的電話。

但是,由於技術故障,有時甚至手機的所有者也無法訪問他/她的手機。如果您無法訪問自己的手機,是否仍可以閱讀加密的WhatsApp消息?

WhatsApp消息加密的類型

2012年9月,WhatsApp將數據加密作為其安全功能之一。採取此步驟是為了防止之前經常發生的會話劫持和數據包分析。

WhatsApp使用crypt2,crypt5,crypt7和crypt8表單來加密所有數據。這意味著黑客攻擊數據庫文件以閱讀所有聊天消息幾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沒有密鑰和支持文件,您可以使用一些技巧來解密數據庫。您可以使用此方法訪問對話。

如何解密沒有密鑰的WhatsApp crypt12 / 8數據庫?

在開始之前,請注意此技巧適用於Android設備。有了這個,讓我們開始吧。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創建WhatsApp數據庫的副本,以確保不破壞原始文件。為此,請打開Android文件資源管理器或文件瀏覽器。然後創建一個新文件夾或SD卡。

然後導航到SD卡的這個位置: /WhatsApp/Databases/msgstore.db.crypt 。然後復制 msgstore.db.crypt 將文件放入剛剛創建的新文件夾中。

下一步是將數據庫解密為人類可理解的東西。為此,我們可以使用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的其中一個解密應用的幫助。

您可以使用的推薦應用程序是全方位隱窩因為它不僅易於使用,而且無需先根設備即可使用。請注意,如果加密文件高於crypt6版本,則需要只能在root設備上找到的加密密鑰。

要知道您的crypt數據庫是什麼版本,只需查看文件名的末尾。將有一個數字表示加密版本。例如,crypt6表示crypt數據庫的版本為6。

下載應用程序後,打開它,就像通常打開其他應用程序一樣。

您將看到具有多個選項的應用程序界面。

options on omni-crypt interface

如果您的數據庫是crypt5或更低版本,請選擇第一個解密它的選項。如果您的數據庫是版本6或更高版本,請選擇第三個選項。您的手機也必須植根於第三種選擇。

在解密數據庫之後,我們需要將其提取為人類可讀的格式。要做到這一點,去吧 WhatCrypt.com 並在那裡上傳文件並點擊處理/下載Zip 接著說。

website to decrypt WhatsApp database

下載的結果是可讀的對話。

備份您的WhatsApp數據

即使我們沒有觸及原始數據庫,但我們的行為總是有可能毀掉它們。因此,對數據進行第二次和第三次(或更多次)備份總是更好。

為了幫助您備份和恢復所有WhatsApp數據,您可以使用幫助 Android數據恢復 。這個WhatsApp恢復應用程序將幫助您備份和恢復Android設備上的WhatsApp消息和聯繫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