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iPhone不會與iTunes同步?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同步音樂

讓iPhone與iTunes正確同步有問題嗎?它發生在我們最好的人,不要擔心,你可以找到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如下所示。

為什麼您的iTunes不能與iPhone同步?

iTunes無法與iPhone同步的問題有很多原因。下面我們列出一些您參考的常見原因:

  • iTunes版本已過期或USB電纜已損壞。
  • 尚未設置iTunes同步選項。
  • 沒有更新Apple Mobile Device USBdriver。
  • 損壞的iTunes / iPhone庫(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
  • 如何修復不與iTunes同步的iPhone(修復iTunes Sync Stuck)?

    如果您發現iPhone 7 / 7Plus / 6s / 6 / 5s / 5不會與iTunes同步,那麼這些修復程序將對您有所幫助。

    1.更新iTunes和您的iPhone

    使用過時的軟件版本或過時的iOS版本可能會導致同步數據時出現問題。

    確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

    • iTunes for Mac:Apple>軟件更新。
    • iTunes for Windows:幫助>檢查更新。

    確保您擁有iOS系統的最新更新。如果您的iPhone拒絕更新,您可以備份手機並進行完全恢復。

    2.檢查硬件問題

    有時,問題是由細微的問題引起的。因此,請使用備用USB電纜連接來檢查iPhone USB電纜。測試計算機上的不同USB端口,以查看數據問題是否只有一個USB端口。

    3.同步未設置

    您的iPhone可能無法正常同步,因為您沒有在當前版本的iTunes中設置同步。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從“設備”下選擇它以更改iPhone設置以設置同步選項。設置完成後,重新同步iPhone。

    fix iphone won't sync with itunes

    4.確保已安裝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 對於Windows 7 PC:單擊“開始”>“控制面板”和“卸載程序”。確認此處列出了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 對於Windows 8/10 PC:單擊“放大類”並鍵入“控制面板”,然後按“返回”。確認此處可以看到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 fix iphone won't sync with itunes

    5.檢查第三方軟件衝突

    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序可能會導致Windows在連接到計算機時識別iPhone存在時出現問題。檢查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暫時卸載其他軟件。

    6.修復iPhone無法通過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與iTunes同步

    損壞的iTunes / iPhone庫(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將導致iTunes無法與iPhone同步。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來修復它。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個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使用OEM USB線將您的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 在Tenorshare TunesCare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和Tenorshare 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庫。
  • files manager music
  • 第3步:修復後,您可以打開iTunes,iPhone現在可以同步到iTunes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 files manager music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同步到iPhone?

    如果你已經嘗試了上面提到的所有方法並且沒有一個工作,你甚至聯繫了Apple支持並且不知道,那麼你應該嘗試 Tenorshare iCareFone ,iTunes替代品,可以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同步到iPhone。此外,它還可以傳輸其他文件,包括iPhone / iPad / iPod,電腦和iTunes之間的照片,聯繫人,視頻。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同步步驟非常簡單:啟動此軟件 - >連接iPhone - >選擇文件管理器 - >音樂 - >單擊“導入”以同步歌曲。完成!

    sync music to iphone without itunes

    喜歡這篇文章?希望藉助這些解決方案,您可以解決iPhone無法與iTunes高效同步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