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方式將照片從iPhone 7/6/5傳輸到iPhone X / 8

如果您要更換新的iPhone 8(Plus)或iPhone X,您當然不希望丟失舊設備上的數據,例如跟踪記憶的照片。作為免費解決方案,iTunes或iCloud是將照片遷移到新iPhone的好方法。除此之外,我將向您展示一種更輕鬆的方式將照片從iPhone 7/5 / 6s / 5s傳輸到iPhone 8 / X / 10。

方式1:1單擊將所有照片從一個iPhone移動到另一個iPhone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明了的方式將照片放到iPhone X或iPhone 8(Plus)上,我會推荐一款iPhone到iPhone數據傳輸工具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與iTunes或iCloud相比,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的最大優勢是您可以選擇性地將照片從舊iPhone傳輸到iPhone 8 Plus / 8 / X,而不會影響現有數據。此外,不需要備份文件。下面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Tenorshare Phone進行電話轉接。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首先,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並連接兩台設備。單擊“下一步”。

connect two iphone with itrango

2.從左側菜單中,選擇媒體數據下的照片,然後單擊開始傳輸。

transfer photos to new iphone 8 or iphone x

現在等待照片轉移過程完成。請勿斷開任何iPhone以避免意外錯誤。

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iPhone的視頻教程

方式2:使用iTunes將照片同步到iPhone X / 8

取決於你是否有設置並激活iPhone X / iPhone 8 ,將照片從iTunes備份還原到iPhone的方法也各不相同。

  • 將照片同步到新的iPhone 8(Plus)/ X.

    使用iTunes連接新設備,然後選擇從此備份還原。選擇最新的備份文件,然後單擊繼續以完成左側部分。
  • set up iphone x with itunes
  • 將照片從iTunes導入iPhone

    如果您已使用設備一段時間,只需連接設備並轉到摘要>備份>還原備份。請注意,所有數據都將被備份文件替換。
  • restore backup in itunes

方式3:將iCloud照片下載到新的iPhone 8/8 Plus或iPhone X.

與iTunes類似,如果您尚未激活iPhone,則可以在初始應用和數據上選擇從iCloud Backup恢復,然後使用之前iPhone的相同ID登錄。

get icloud photos library into new iphone

或者不是,您需要刪除所做的所有更改,然後返回應用和數據界面,以便將iCloud照片恢復到新的iPhone。要執行此操作,請轉到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erase everything from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