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從KeepSafe應用程序傳輸照片的簡便方法

談到照片隱私保護應用程序時,首先想到的是免費的照片加密軟件 - KeepSafe,它具有易於使用的鎖定係統,可以讓您加密和隱藏手機上的照片。但是,如果您想將這些加密的照片傳輸到計算機或其他設備,您會怎麼做?請繼續閱讀以充分了解如何從KeepSafe傳輸照片。

keepsafe

第1部分:將照片從KeepSafe傳輸到計算機(Windows / Mac)

在將照片從KeepSafe傳輸到計算機之前,您必須解鎖所有圖片並取消隱藏它們,然後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使用“大容量存儲”選項瀏覽計算機上的設備。完成後,找到照片,您應該可以將它們移動到您想要的位置。

第2部分:使用私有云從KeepSafe傳輸照片

對於很多iOS用戶來說,iTunes是一種傳輸文件的萬能工具,但是如果iTunes或iPhoto出現問題或者它不起作用,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Photo的情況下從KeepSafe移動加密的照片呢?實際上,你可以使用私有云如果您預先在私有云中備份照片,請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步驟1:首先,在新設備上下載並安裝KeepSafe並登錄。

第2步:確保在舊設備和新設備上啟用了私有云(設置>私有云)。

cloud

第3步:確保您的數據100%同步。瀏覽舊設備上的相冊,確認您的照片右下角有復選標記。

第4步:在屏幕打開的情況下,在新設備上保持Keepsafe打開狀態,直到您看到所有照片都已同步為止。而已!

第3部分: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直接傳輸KeepSafe照片

除了上述方法,您還可以在Tenorshare iCareFone的幫助下傳輸KeepSafe照片。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強大而專業的iDevice助理程序。這可以幫助您管理文件,備份和恢復iOS設備以及修復操作系統等。

Tenorshare iCareFone的文件管理器功能完全免費,iOS用戶可以管理幾乎所有類型的文件。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輕鬆編輯,刪除,添加,傳輸和導出文件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首先,您需要通過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啟動程序,單擊頂部菜單中的“管理”。

file maneger

第2步:然後選擇左窗格中的“照片”,然後檢查目標照片。

photo

第3步:接下來,單擊菜單上的“導出”,將照片從iPhone / iPad / iPod上的KeepSafe傳輸到計算機。

export

第4步:導出的照片將保存在硬盤上的文件夾中。

希望通過這些解決方案,您可以成功地從KeepSafe傳輸照片。如果您有任何其他解決方案,請隨時與我們分享。

您可能也有興趣如何從iPhone上的KeepSafe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