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FonePaw iOS Transfer和iPhone Care Pro之間的區別

FonePaw iOS轉移和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是兩種最好的iTunes替代方案,用於將iPhone / iPad聯繫人,照片,視頻從/向計算機傳輸,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我們應該選擇哪一種?閱讀本文後,您可以做出堅定的決定。

第1部分:什麼是FonePaw iOS傳輸

FonePaw iOS Transfer打破iTunes限制,無需iTunes即可同步iPhone文件。通過這個iOS文件管理器,我們可以更輕鬆,更快速地管理我們的音樂和其他文件,而且,它提供了比iTunes更多的編輯選擇。這些選擇包括將新文件從計算機添加到iPhone / iPad / iPod,將文件從iDevice導出到PC,或批量刪除不需要的文件。

fonepaw ios transfer

第2部分:關於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iPhone Care Pro不僅是iOS傳輸和管理工具,還提供其他iOS調整和優化功能。使用這個小實用程序,您可以清理不需要的垃圾文件,管理iOS文件,過濾掉應用內廣告,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備份和恢復iPhone數據,修復iOS卡,以及修復iOS系統問題。

iphone care pro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3部分:FonePaw和iPhone Care Pro的比較

下載並安裝

FonePaw iOS Transfer的下載量是iPhone Care Pro的兩倍,對於這款產品我沒有良好的第一印象。

download file size

用戶界面

這兩款產品都具有整潔的界面,並且設計用戶友好。使用除iTunes之外的任何產品都更加直觀。

fonepaw vs iphone care pro

iDevices支持

這兩款iOS傳輸工具均支持所有iPhone,iPad和iPod touch型號,包括最新的iPhone SE,iPhone 6s(Plus)和較小的iPad Pro,iPod touch 6/5/4。不同的iOS(9.3.1 / 9.3 / 9.2 / 9/8/7)與這兩種產品完全兼容。

支持文件類型

可以傳輸和同步的文件類型存在一些差異。見下面的比較圖表。一般來說,iPhone Care Pro可以在iPhone / iPad / iPod中傳輸和管理8種類型的文件,而FonePaw總共只支持6種類型。

轉移的文件類型 FonePaw iOS轉移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媒體(音樂,電影,電視節目,播客,鈴聲等)
播放列表
相片
圖書
往來
短信
注意
日曆
應用
書籤

免費還是不免費?

FonePaw提供功能有限的免費試用版。在演示版中,我們只能傳輸有限的文件,並且使用30天。您需要支付.95(1PC)或.95(3PC)來自由傳輸文件。

fonepaw trial restrictions

相反,iPhone Care Pro完全免費將文件從iPhone,iPad和iPod傳輸到PC / Mac或後面。它集成了6大功能,並提供免費文件管理器和免費清理,沒有任何限制。當您需要其他四個高級功能時,您只需支付.95(3PC)。

測試和評論

在我們傳輸聯繫人的測試中,這兩個產品表現良好,允許創建新聯繫人,將聯繫人導出到PC,刪除聯繫人以及合併重複的聯繫人。好吧,Fonepaw支持導入Outlook / vCard文件中的聯繫人,這在iPhone Care Pro中不支持。

transfer-contactscontacts transfer

摘要:

FonePaw和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都是iPhone數據傳輸的最佳iTunes選擇,兩者都有利弊。我個人更喜歡iPhone Care Pro,因為它是免費的,但支持更多類型的文件。我選擇它作為管理iOS文件的FonePaw替代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