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將WhatsApp數據從iPhone 7/7 Plus傳輸到PC的最佳方式

許多人習慣通過WhatsApp與他們的朋友和家人聊天。事實上,WhatsApp已成為一種流行的通信工具,因為它允許用戶發送消息,視頻,圖片等。有些數據非常重要,無論如何都不會丟失。因此,有必要將WhatsApp數據從iPhone 7/7 Plus傳輸到PC 不時備份數據。

我們都知道iTunes可以為WhatsApp數據創建備份,但它既不允許我們查看備份文件,除非我們恢復設備並選擇性地恢復WhatsApp數據。這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原因 iPhone數據恢復 ,最好的iPhone / iPod / iPad數據傳輸軟件將WhatsApp數據導出到PC 點擊簡單。該軟件支持提取20多種類型的數據,並在導出或移除到PC之前為您提供文件的一瞥。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將WhatsApp數據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

iPhone數據恢復為用戶提供了三種有效的方式,可以將WhatsApp消息/照片/視頻/聊天記錄以及其他數據從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傳輸和導出到PC或Mac。

第1部分:直接將WhatsApp數據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

步驟1:運行軟件並通過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單擊“開始掃描”以掃描設備中的數據。您可以選擇要掃描的數據類型。

connect and scan iphone

第2步:掃描完成後,您可以預覽iPhone中的所有數據,包括現有數據和已刪除的數據。在左欄中勾選WhatsApp並選擇您需要的那個。按“恢復”,彈出窗口將要求您選擇計算機上的目標文件夾以保存數據。

 preview and select data

第2部分:將WhatsApp數據從iTunes備份導出到計算機

步驟1: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並選擇所需的備份,單擊“開始掃描”以提取其中的數據。

choose backup to scan

步驟2:掃描過程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文件類別預覽所有內容。

preview data in itunes

步驟3:選擇所需文件並單擊“恢復”,選擇一個文件夾將這些數據導出到PC。

choose folder to save data

第3部分:將WhatsApp數據從iCloud備份提取到計算機

如果您有iCloud備份,則可以從備份文件中提取WhatsApp數據,然後下載到您的計算機。

步驟1:切換到“從iCloud備份中恢復”並登錄您的iCloud帳戶。

 login icloud account

步驟2:選擇所需的備份,然後單擊“下一步”從iCloud下載這些備份文件。

select backup

步驟3:下載後,您可以預覽備份中的所有數據,選擇您需要的數據,然後按“恢復”以將WhatsApp消息/媒體/圖片導出到計算機。

preview and recover data
注意 :iPhone數據恢復的一個新功能是它可以幫助您修復操作系統,如果您的iPhone卡住或有其他iOS系統問題,您還可以嘗試這個神奇的軟件進行系統修復。

iPhone數據恢復確實可以更輕鬆地恢復已刪除的文件並提取重要數據以在計算機上創建備份。只需下載最新版本,將您珍貴的WhatsApp消息和附件以及其他重要文件傳輸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