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iPhone 5 / 5s移動到iPhone 8 / 8P?

人們迫不及待地想要在Apple Event 2017之後切換新推出的iPhone。一旦你拿到了新的iPhone 8/8 Plus / X,第一個問題是如何將所有數據從舊iPhone移至新iPhone ,包括聯繫人,文本,應用程序,照片等。輕鬆一點。我們將分享3種方式將所有東西從iPhone 5 / 5s轉移到iPhone 8/8 Plus / X.您也可以使用這些方法在iPhone 6s / 6s Plus / 7/7 Plus和iPad Pro / Air / Mini之間遷移數據。

1. 1 - 單擊以將iPhone 5 / 5s同步到沒有iTunes的iPhone 8

通常,人們選擇iTunes / iCloud來恢復新iPhone 8/8 Plus / X上的數據。但是,它需要一直備份,您的整個設備將被恢復。這是一種更簡單有效的方法,可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新iPhone - 使用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它打破了傳輸限制,允許您有選擇地將全部或部分數據從源iDevice遷移到目標iPhone / iPad。它與任何iOS設備和任何iOS系統完全兼容。剛開始將iPhone 5 / 5s同步到iPhone 8而無需備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安裝後運行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使用照明電纜將新舊iPhone連接到PC / Mac。確保您的源設備和目標設備位於正確的位置。 (如果要切換位置,請單擊“翻轉”。)單擊“下一步”。

Best iPod music manager for Windows/Mac

步驟2.將按類別說明兩個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單擊“全選”或選擇要移動到目標設備的項目。 (注意:如果您選擇遷移所有數據,目標設備中的現有數據將被完全刪除。)

iPhone contents

步驟3.單擊“開始傳輸”。一旦該過程結束,所有數據將被傳輸到您的新iPhone。

2.使用iTunes將iPhone 5 / 5s移動到iPhone 8

如果您仍然喜歡使用iTunes進行數據傳輸,請參閱此處的詳細指導。您需要知道,如果您使用iTunes將iPhone 5 / 5s傳輸到iPhone 8,整個iPhone 8將被恢復,並且其上的所有現有數據將被刪除。

步驟1.通過照明電纜將iPhone 5 / 5s連接到PC / Mac。啟動最新版本的iTunes。

步驟2.一旦iTunes檢測到您的舊iPhone。單擊您的設備> 摘要 >蜱這台電腦。 點擊“ 立即備份 “。

back up iPhone via iTunes

步驟3.備份完成後,斷開iPhone 5 / 5s。然後使用照明電纜將iPhone 8連接到PC / Mac。

步驟4.單擊您的iPhone 8> 摘要。單擊“還原備份”。選擇最近的備份文件。

restore iPhone 8 with iTunes

完成恢復後,您將獲得新iPhone上的所有數據。

3.使用iCloud將所有數據從iPhone 5 / 5s複製到iPhone 8

將iPhone 5 / 5s轉移到iPhone 8的另一種方法是從iCloud備份文件恢復所有數據。您需要先獲得iPhone 5 / 5s iCloud備份文件,然後使用它恢復新的iPhone。

步驟1.在舊iPhone上,轉到設置 >點按您的姓名>選擇 iCloud的 > iCloud備份 >自來水立即備份 。 (注意:您需要連接到WLAN網絡才能開始備份。)

iCloud back up

第2步。在你的新iPhone上,去吧設置 > 一般 > 重啟 >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erase iPhone 8

第3步。現在您可以選擇 “從iCloud備份恢復” 在新的iPhone上。確保已連接到Wi-Fi網絡並使用相同的Apple ID登錄。

restore from iCloud backup

底線

通過這三種方式,您可以成功地將所有數據從iPhone 5 / 5s遷移到iPhone 8/8 Plus / X.如果您不想太費力地備份或只需要傳輸舊iPhone的部分內容,Tenorshare Phone到Phone Transfer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並以照明速度完成轉移。如果您在iOS設備上遇到其他問題,請隨時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