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照片/視頻/筆記/音樂從iPad移動到新的iPhone X / 8

如果您是喜歡大屏幕的iPad用戶,那麼iPhone X可能是您的新選擇。並且由於其優化的性能,有許多用戶擁有新的iPhone X.對於更換Apple設備,用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他們的文件轉移,這樣他們就可以像往常一樣使用新設備。在本文中,您將能夠學習前3種方法可以輕鬆地將您的iOS文件和數據從iPad傳輸到新的iPhone X / 10 。現在讓我們開始吧!

方法1:1點擊將照片/視頻/筆記/音樂從iPad傳輸到新的iPhone X.

如果您想獲得將數據從iPad傳輸到iPhone的最簡單方法,建議使用最好的iOS傳輸工具 -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它可以幫助您以閃電傳輸速度實現iOS設備之間的文件和數據克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軟件並安裝到PC / Mac,然後通過USB將iPad和iPhone X / 8/8 Plus與計算機連接。

connect ios device with itransgo

步驟2:在源設備上選擇所需文件,程序將自動計算文件的存儲空間。

connect ios device with itransgo

步驟3:然後開始將照片/視頻/備註/音樂複製到目標iPhone X / 8/8 Plus。這個過程將在幾秒鐘內完成。

方法2:使用iTunes備份將照片/視頻/筆記/音樂同步到新的iPhone X.

對於熟悉iTunes的用戶,從iPad導入照片/視頻/筆記/音樂iTunes備份到新的iPhone X也可以輕鬆操作。

步驟1: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然後手動選擇備份iPad中的文件和數據。

第2步:將新iPhone X與iTunes連接,點擊“摘要”,然後點擊“恢復備份”,將文件從iPad同步到iPhone X.

sync files to iphone x

方法3:通過iCloud備份將文件從iPad移動到iPhone X.

如果還沒有設置你的iPhone X,這個方法也很有用。只需先取下iPad並按照步驟操作即可。

步驟1:轉到用戶ID >> iCloud >> iCloud備份>>立即備份。選擇備份iPad上的文件和數據,您的照片/視頻/備註/音樂將保存在雲端。

icloud backup

第2步:當您看到“應用和數據”屏幕時,按照步驟設置iPhone X.點擊“從iCloud備份還原”並登錄Apple ID以選擇要還原的備份。

restore from icloud backup

這就是如何將文件從iPad傳輸到iPhone X,這3種方法也適用於其他型號的iOS設備,只需選擇其中一種解決方案,幫助您輕鬆將音樂從iPad同步到iPhone X / 8/8 Plus / 7/6/5以及其他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