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5 個電腦照片傳到iPhone方法,照片秒速匯入iPhone,輕鬆無壓力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OS 數據傳輸

相信大家都有將電腦傳照片到iPhone,或者iPhone照片傳到電腦的需要。

作為一位科技作者,我測評了市面上四款主流的電腦照片傳輸到 iPhone 的方法。通過實際操作和多角度的體驗測評,我將為您分析每個方法的優缺點、功能特色和傳輸體驗,從而選出最適合您的最佳方案。

本篇文章將會是一篇最快捷將電腦照片傳到iphone 14/13/12/11的專業指導手冊。除了大家熟悉的iTunes、iCloud、AirDrop、我們還會測評一款專業工具Tenorshare iCareFone ,讓你一鍵從電腦傳照片到iPhone,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最節省時間的方法囉!

一、使用 iTunes 將電腦照片傳到iPhone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iTunes,並經常會使用這個程式來備份、回復或是升級iPhone。事實上,你也可以透過它來把電腦照片匯入iPhone。在這之前,你需要電腦已下載並安裝iTunes,並且將它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過程出錯。

另外,與使用iCloud的不同之處,透過iTunes在iPhone 匯入照片前,你需要關閉手機的「iCloud照片圖庫」功能。同樣的,前往「設定」>「你的名字」>「iCloud」>「照片」,並確保「iCloud照片圖庫」綠色樞紐已關閉即可。

如何將電腦照片傳到iphone?你可以跟著我們的指示以iTunes完成操作。

步驟1:將手機連接至電腦,並開啟iTunes程式。

步驟2:點擊介面上方的iPhone圖示,然後點擊左側列表中的「照片」選項。

通過itunes轉移iphone影片-1

步驟3:接著,勾選主介面中的「同步照片」以從電腦傳照片到iPhone。你也可以在「複製照片,來自:」的選項中,選擇你想要傳送的資料夾位置。

通過itunes轉移iphone照片-2

步驟4:完成後,點擊「套用」,iTunes就會開始在iPhone 匯入照片了。

要注意的是,iTunes同步照片時,會將上一次的同步檔案刪除,並覆蓋上新的檔案。如果你想要保留所有舊的照片,那你就需要重新同步所有的內容。這就表示,使用iTunes把電腦照片匯入iPhone所需要的時間相對更長。

使用評價:那我個人使用iTunes的經驗在過去其實體驗上沒有非常的好,因為我常常備份到一半他就當機,你也不知道他到底備份好了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遇到這樣的狀況,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iTunes的使用體驗不好的話,就建議你使用第三方軟體Tenorshare iCareFone來管理你iPhone上面的資料,和進行檔案的備份跟傳輸。

二、Tenorshare iCareFone 簡單一鍵將電腦照片匯入iPhone

專業的Tenorshare iCareFone 提供了iOS裝置、電腦、iTunes之間檔案互通的功能,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從電腦匯入照片到iphone。最重要的是,它沒有繁瑣的步驟,你只需要點擊幾下,就能把8種類型的檔案轉移至手機上,包括照片、音樂、影片、聯絡人、訊息、應用程式、書籍和書籤。

Tenorshare iCareFone的強大功能:

  • 快速在iPhone 匯入照片,傳輸超簡單
  • 免費資料備份功能,一鍵把數據儲存在電腦,沒有空間限制
  • 無需整部裝置進行同步,可以選擇單一資料進行轉移
  • 支援全部的iOS系統與裝置,如最新的iPhone 14和iOS 16
  • 提供自動去重功能,在同步或備份檔時,自動刪除重複的資料
  • 可將windows電腦照片傳到iphone也可將Mac電腦照片傳到iPhone

影片教學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怎麼把電腦照片傳到iphone?詳細操作指南

這個軟體在windows和mac上面都是可以運行的,下載之後進行簡單的安裝,打開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到這個界面。

icarefone首頁

在右下方你可以看到快捷操作的,這些按鈕呢可以提高你操作的效率,快捷操作的按鈕是支援自定義的。

在「數據管理」中,你可以管理你的照片、音樂、影片等等。那我們先進入到照片的部分,在這裡你可以非常直覺的看到你iPhone上面的照片。

icarefone照片管理

如果你想要把電腦照片傳到 iphone ,我們要選擇左上角的「導入」功能,然後選擇你要導入的照片,或者照片所在的資料夾。

為了更好的將電腦照片傳到iPhone我們需要按照指引按照iCareFone APP。

iCarefone app安裝

如果你不想安裝APP,可以通過快速導入按鈕將照片導入。不過優於蘋果的限制通過快速導入按鈕導入的照片是無法在手機上刪除的,要刪除只能通過iCareFone在電腦上刪除,所以還是簡單大家安裝一下這個APP。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的導入照片了。

匯入照片到iPhone

導入完成後就可以在手機上查看這些照片了,照片的導入速度非常的快。

電腦照片匯入iPhone成功

如果要把iPhone上面的照片匯出到電腦當中的話,我們就選擇我們想要匯出的照片,像是我想要把這幾張照片都匯入電腦,就把它選擇起來,然後點擊上方的匯出。

手機照片匯出到電腦選項

在導出的時候,如果你的照片拍攝的檔案格式是HEIC的話,我們可以在這時候順便進行轉檔。圖片的部分我們可以把它轉換為JPG或是PDF。

匯出照片檔案格式確定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就點擊下面的下一步,把它進行匯出。匯出後就可以在選擇的資料夾中查看你剛剛匯出的照片了。

使用評價:在備份上,Tenorshare iCareFone 跟 iTunes 一樣有一鍵備份全部資料的功能,但是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還可以單獨的選擇你要備份的內容,就可以節省你備份的時間和儲存的空間。且使用有線傳輸照片到電腦有如下優勢:第一,它不需要有網路;第二,它不限制你只能使用 Mac 的電腦;第三,在傳輸比較大量的檔案的時候,更為的穩定。

當然Tenorshare iCarefone 還有很多其它功能大家可自行下載使用

三、透過iCloud從電腦傳照片到iPhone

電腦相片傳到iphone也可以用iCloud來完成,iPhone的預設備份和恢復空間是iCloud,因此你可以透過資料同步的功能在iPhone 匯入照片。在使用這個方法之前,你需要現在手機啟用「iCloud照片圖庫」的功能,你可以依序點擊以下按鈕完成操作:「設定」>「你的名字」>「iCloud」>「照片」,然後點擊以啟用「iCloud照片圖庫」即可。

通過icloud轉移iphone照片-1

完成後,你就可以開始在電腦傳照片到iPhone。

步驟1:前往iCloud官網,然後登入你的Apple ID帳號。

步驟2:點擊「照片」選項後,再點擊「上傳」的圖示。

通過icloud轉移iphone照片-2

步驟3:接著,你就會看到一個新的提示窗彈出。找到儲存照片的資料夾後,你就可以選擇想要匯入iPhone的檔案,然後點擊「打開」即可。

步驟4:稍等數分鐘後,你就可以在手機看到你所選擇傳輸的照片檔案了。

使用評價:iCloud照片庫是iPhone和Mac用戶傳輸照片的便利途徑。但是它的速度和安全性仍有進步空間,並不適合緊急或大容量的照片傳輸。如果您對此有較高要求,您可以考慮其他第三方傳輸軟體。

四、 如何通過AirDrop將電腦照片傳到iphone

如果你手邊使用的產品都是apple的話,像是手機使用iPhone,電腦使用Mac,當你要把iPhone上面的照片傳輸到電腦的時候,要我推薦一個無線檔案傳輸的方式,沒有其他,就是AirDrop。

首先是它支援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進行無線的傳輸。

第二個優點呢,是它目前的傳輸速度比有線傳輸的速度還要快。但缺點也非常明顯,就是你必須要使用apple的產品。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的電腦,或者是安卓的手機,就沒有辦法使用AirDrop這個傳輸方式了。

另外在傳輸比較大量檔案的時候,也不建議使用AirDrop,相較於有線傳輸它比較不穩定,常常會發生傳輸失敗的狀況。

五、使用訊息 APP 或Email傳送照片

如果只是單張或者幾張照片的傳輸可以使用訊息APP或email來傳輸,在電腦上選取照片,然後開啟一個訊息 app,建立一則訊息並將照片拖曳至訊息內,完成後選擇發送給自己的,這樣的話就可以在手機上存儲這些照片了。

如果不僅想在傳送的同時對照片進行管理,那麼無疑你應該選擇Tenorshare iCarfone。

總結:

如何把照片傳到iPhone?跟著我們的詳細教學就可以把電腦照片匯入iPhone了!你可以根據以上的內容選擇最合適的方法,但總的來說,通過測評後我們都認為iCareFone 可以用最短的時間,並有效的將電腦照片傳到iPhone。這個軟體集合了多個實用的功能,包括傳輸、備份與回復,絕對可以給iOS用戶們的數據帶來最安全的保障。

傳照片到iphone FAQ

  • 筆電傳照片到iphone 推薦哪種方案呢?
  • 通過以上對4種方法的介紹,你會發現Tenoshare iCarefone 作為一款「iPhone 資料管理」軟體,在傳輸照片方面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推薦你使用。

  • 為什麼iPhone照片不能傳到電腦?
  • 這需要根據你使用的具體方法才能找到具體的原因,這裡像大家保證使用Tenoshare iCarefone將照片傳到電腦可以100%成功。

  • 怎麼將iPhone影片傳到電腦?
  • 影片傳到電腦和照片傳到電腦的方法是一樣的,可以使用iCloud,也可以使用Tenoshare iCarefone,iCarefone 會更簡單些。

      2023-12-29 /  iOS 數據傳輸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