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最近,我買了一部新的iPhone,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將信息從舊的轉移到新的iPhone,誰可以告訴我?”

隨著iPhone的加速升級,很多人都願意換新iPhone。在這種情況下,您當然需要從舊設備移動數據,例如保留重要信息的消息。上述這些問題有很多人困擾。今天,我將為您提供3種方法來幫助您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易用的方法來在沒有iCloud和iTunes的情況下傳輸郵件,我認為該產品 -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可以通過簡單的點擊選擇性地安全地傳輸您的文件,沒有任何限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軟件,並通過USB電纜將至少兩台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一台設備將被檢測為源設備,另一台設備將成為目標設備。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interface

步驟2:APP將分析源iPhone中的內容,並列出目標iPhone中的容量使用情況。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interface

第3步:您可以選擇“全選”或根據您的需求選擇性地選擇文件。它將顯示您選擇的總數據大小以及目標iPhone中將佔用的容量。單擊“開始傳輸”以開始將完整內容傳輸到新iPhone。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interface

第4步:現在它開始將內容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整個過程花費的時間很少,這取決於數據大小。請不要斷開任何設備以避免意外錯誤。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interfac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我可以使用iTunes備份將消息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嗎?

我相信iTunes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它是將內容從一個iOS設備移動到另一個iOS設備的助手。短信不僅可以傳輸到新的iPhone,還可以使用此方法移動其他類型的數據文件,如照片或聯繫人。接下來,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iTunes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第1步:將源iPhone連接到系統並啟動iTunes。

步驟2:選擇設備並轉到“摘要”頁面。

步驟3:在“備份”部分下,單擊“立即備份”按鈕以完成手機的完整備份。確保您在計算機上備份而不是iCloud。

backup iphone

步驟4.備份設備後,斷開連接並將目標電話連接到系統。

步驟5.啟動iTunes並等待它識別新的iPhone。 (您可以選擇在還原以前的備份時設置設備,或轉到“摘要”頁面,然後單擊“還原備份”選項以還原目標設備上的現有備份。)

restore from backup

第3部分:如何使用iCloud將消息從舊iPhone傳輸到新iPhone?

除了以上兩種方法,您還可以使用iCloud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現在,讓我們逐步了解如何使用iCloud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第1步:使用iCloud備份一部iPhone。轉到設置>點按您的帳戶> iCloud> iCloud Backup>如果不是,請打開iCloud Backup,然後單擊立即備份。它將開始備份你的iPhone。

transfer with icloud

步驟2:設置您的另一部iPhone>選擇從iCloud備份恢復>登錄您的iCloud並選擇要恢復的最新備份。

reset iphone

第3步:請注意,如果您的iPhone已經設置,您需要先重置它,然後再使用此方法再設置它。

但是,在開始詳細步驟之前,您應該了解一些事項。

1.通過iCloud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非常複雜。您必須首先創建舊iPhone的iCloud備份,然後使用iCloud備份恢復新iPhone,這對於初次接觸iCloud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巨大的負擔。

2.將消息從iPhone傳輸到iPhone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Wi-Fi連接。如果您的iPhone處於較差的Wi-Fi連接狀態,則傳輸過程可能非常耗時,或者更糟糕的是,傳輸過程會中斷。

3. iCloud恢復過程涉及從新iPhone中刪除所有存在的內容。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新iPhone上有一些數據,在傳輸過程中會發生數據丟失。

4.除了消息之外,所有其他不需要的內容,如聯繫人,設置也將被轉移到您的新iPhone。

摘要

當我們對上述3種方法進行比較時,我們發現方法1是我們將消息從iPhone傳遞到iPhone的最佳選擇,因為它的簡單性和安全性。如果您需要在iDevices之間進行數據傳輸,請選擇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