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將iPhone文本消息傳輸到Excel工作表

為了更好地管理短信,有很多應用程序出來幫助用戶管理他們的短信。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保存和管理來自iPhone X / 8/8 Plus / 7 / 6s / 6的短信?當然,用戶可以選擇將文本消息從iPhone導出到Excel /文本 ,如果您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您可以閱讀本文並了解這三種方法。

在我們開始之前,用戶應該獲得一些工具。

  • 定位存儲短信的iPhone,或包含您的消息/ iMessages的iTunes / iCloud備份
  • 可用的PC / Mac計算機。
  •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 ,專業的iOS生活保護程序,可以幫助將iPhone / iTunes / iCloud中的SMS / MMS / iMessages / WhatsApp消息傳送到excel或txt文件中的計算機,而不會越獄。

解決方案1:將iPhone消息備份到計算機

將iPhone Data Recovery安裝到計算機後,通過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在運行程序時,您會看到以下界面。

start scan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建議您僅選擇“消息和附件”。而且您只能在掃描結果中看到消息的結果。

iphone messages scanning result

然後,您可以選擇要在PC / Mac中保存為excel的消息。要選擇多條消息,您還可以單擊左側菜單中的“消息”以選擇所有消息。

單擊“恢復”,如下所示,然後選擇“恢復到計算機”以根據需要將其保存在路徑中。 (用戶可以在設置中選擇想要的文件類型,如.text,.xls等。)這是一種將iPhone文本消息導出到電子表格的簡便方法。內容可以更全面。

解決方案2:從iTunes備份中將iPhone短信導出到Excel /文本

如果用戶在iTunes中備份並存儲在計算機中,則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檢查iMessages,WhatsApp消息和其他類型的消息也很方便。並且用戶無法忍受iTunes的複雜恢復過程來實現從iPhone導出的消息並保存為文本或Excel表格。

scan itunes backup file

掃描過程完成後,您將看到界面中顯示大量文件。僅選中“消息”以查看詳細信息。你會看到我們在解決方案1中展示的界面。

檢查要導出的郵件,然後單擊“恢復”,然後選擇要保留文本郵件excel文件的路徑。

解決方案3:從iCloud Backup查看Excel中的iPhone文本消息

我們知道iCloud備份總是用於恢復iOS設備,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可以提取iCloud備份的消息信息並將它們保存為excel表?對於習慣保留iCloud備份的用戶,此方法也很方便。

只需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您就需要登錄Apple ID帳戶。

log in apple id account

登錄iCloud帳戶後,將列出與此Apple ID關聯的所有備份。您可以選擇最新的一個,也可以根據名稱,日期,版本和大小選擇目標iCloud備份文件,然後單擊“下一步”。

在下一個窗口中,您只能選擇“消息(附件)”並單擊“下一步”以下載備份文件。

select icloud file types

完成此過程後,您可以按照上述步驟將iPhone文本消息從iCloud導出到計算機,更改設置並將其保存在Excel中!

這就是如何將iPhone短信導出到電子表格。此方法可以應用於各種iOS設備。此外,如果您在使用iPhone時遇到任何問題,您還可以使用iPhone Data Recovery來修復操作系統以及恢復其他類型的iOS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