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鬆將iPhone通話記錄轉移到新的iPhone X / 8 / 8Plus

transfer call logs from old iphone to iphone x

在將通話記錄從iPhone移動到iPhone X / 8時,Apple無法輕鬆應對。您必須通過iTunes或iCloud備份舊的iPhone 6 / 6S / 7,並使用複雜的程序和大量時間恢復新的iPhone X(10)或iPhone 8。而現在最好的iPhone文件傳輸軟件,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舊iPhone中的數據複製到新的iPhone X / 8(Plu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部分: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移的主要特點

  • 1.它可以幫助您通過簡單的程序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iPhone 6通話記錄同步到iPhone X.
  • 2.使用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在傳輸過程中舊iPhone和新iPhone 8或iPhone X上的所有通話記錄都是安全的,無需刪除數據。
  • 3.除了通話記錄,它還可以快速移動多種類型的文件,包括聯繫人,視頻,消息,照片以及其他文件。可以在5分鐘內完成128GB數據的完整傳輸。
  • 4.能夠在選擇性地傳輸和傳輸數據之前預覽iPhone數據。
  • 5.它兼容所有iOS設備,包括最新的iPhone X(10)。

第2部分:如何將呼叫日誌從iPhone直接複製到新的iPhone X / 8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旨在將所有內容從iPhone移至iPhone,或者選擇性地將舊iPhone 6 / 6s中的數據導入新的iPhone iPhone X,而無需iTunes或iCloud的照明速度。您可以使用它在兩個iPhone之間共享呼叫歷史記錄。

閱讀更多: 如何將所有東西從舊iPhone轉移到新iPhone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接下來運行該軟件,並通過兩根USB電纜將舊的iPhone和iPhone X / 8(Plus)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然後,一個設備將被檢測為源設備,另一個設備將被檢測為目標設備。確認源設備和目標設備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connect two iphones

第3步該軟件將分析源設備中的內容並列出目標設備的容量使用情況。您可以在界面中選擇“呼叫歷史記錄”,然後單擊“開始傳輸”。

choose call history

第4步完成此過程後,您的所有通話記錄都將移至新的iPhone X / 8。

transferring data from iphone to iphone

第3部分:為什麼不使用iTunes或iCloud將呼叫日誌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X / 8 Plus

Apple提供兩種傳輸iPhone通話記錄的方式:iTunes和iCloud。我們不建議使用iTunes或iCloud將呼叫日誌從iPhone導入iPhone X / 8,原因如下:

  • 1.通過iTunes或iCloud傳輸通話記錄,您無法預覽通話記錄並可選擇選擇要傳輸的內容。
  • 總有腐敗和腐敗 iTunes錯誤在iTunes備份和恢復期間。
  • 3.當您通過iTunes / iCloud將通話記錄從舊iPhone移動到新的iPhone X時,iPhone X上的先前數據將被替換和刪除。
  • 4.使用iCloud將通話記錄從iPhone移至iPhone,您必須確保iPhone始終以強信號連接到Wi-Fi網絡。

在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的幫助下,將呼叫歷史從iPhone移至iPhone X / 8(Plus)非常容易,無需Wi-Fi限制,複雜程序和數據丟失。如果您對將文件傳輸到新的iPhone X有任何疑問,可以在評論部分寫下您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