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鈴聲與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同步

transfer ringtones to iphone

有時我們會厭倦iPhone上的默認鈴聲,並希望自己定制鈴聲。在iTunes中購買鈴聲或將歌曲轉換為鈴聲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對於那些剛買了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想知道如何將鈴聲轉移到新的iPhone 。實際上,在iPhone上添加鈴聲非常簡單。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從電腦和iOS設備安全地將鈴聲導入新iPhone的簡便方法。

第1部分:如何將鈴聲從舊iPhone複製到新iPhone

從iPhone到iPhone直接添加鈴聲似乎對許多用戶來說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幸運的是,隨著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一個專業的iOS數據傳輸工具,您只需點擊簡單就可以在iOS設備之間移動鈴聲以及其他文件。此外,與iTunes同步或恢復不同,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允許您選擇要傳輸的文件類型,這樣更方便。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程序,運行軟件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Best iPod music manager for Windows/Mac
  • 單擊“下一步”,程序將開始分析舊手機中的內容。選擇媒體數據,然後單擊“開始傳輸”。如果需要,您還可以從源iPhone中選擇所有項目。
  • Best iPod music manager for Windows/Mac
  • 現在,該軟件將開始應對新的iPhone X / 8鈴聲。整個過程將在幾秒鐘內完成。之後,您可以打開新的iOS設備來檢查剛剛添加的鈴聲。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如何從計算機向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添加鈴聲

有時候你會在網上找到很棒的鈴聲並下載到電腦上,那麼如果你把鈴聲放到iPhone X / 8上並且每天都享受,該怎麼辦?在下面的部分中,我們將介紹2種簡單的方法。

通過iTunes將鈴聲添加到iPhone

如果您通過iTunes購買了一些鈴聲,您也可以直接從iTunes導入鈴聲到iPhone X.確保您運行的是iTunes 12.7或更高版本,然後按照以下步驟將自定義鈴聲添加到新iPhone。

還檢查一下如何在iTunes中製作iPhone鈴聲

  •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檢測到設備後,單擊iTunes角落左上角的設備圖標。
  • 現在,從左側列中,單擊“Tones”,將鈴聲拖放到iTunes中的Tones部分。
  • copy ringtones to tones
  • 當鈴聲出現在iTunes中時,它也會被轉移到您的iPhone上。

通過iCareFone將鈴聲添加到iPhone

iCareFone是一款出色的傳輸工具,可用於從計算機到iPhone X / 8的鈴聲。整個操作非常容易理解,與iTunes相比,數據丟失的風險更小。我們都知道iTunes同步將取代您設備上的現有數據,而使用iCareFone則會有所不同。轉移後無需擔心丟失數據。以下步驟將介紹如何操作。

1.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並連接設備。

2.檢測到後,單擊“從主界面管理”,然後選擇“音樂”。

icarefone manage feature

3.在“音樂”選項卡下選擇“鈴聲”,然後單擊“導入”按鈕。這將打開一個窗口,供您在計算機上選擇鈴聲。

import ringtones from computer to iphone

即便如此,鈴聲將被添加到您的iPhone中,您可以自由設置最喜歡的鈴聲。如果您不想冒險使用iTunes,我們強烈建議您試試iCareFone!

摘要

本文將介紹如何從iPhone和計算機將鈴聲傳輸到iPhone 8/8 Plus / X / XS / XR。順便說一句,如果你想將其他文件,如視頻,照片,聯繫人等,從舊的iPhone移動到新的iPhone,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也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以下評論與我們聯繫。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