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將數據從Andriod手機傳輸到iPhone 8 / X?

android-to-iphone-8

如何將數據從Android移動到iOS?本文提供了您需要了解的有關如何以更簡單,更安全的方式將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iPhone X / 10或iPhone 8 / X / 8 Plus / 7 / 6s / 6的所有信息。

受蘋果公司十週年紀念產品新功能的影響,許多Android用戶一直計劃購買一台替換原有的三星Galaxy S8或華為Mate 9.從Android切換到iPhone並不容易。暫且不談第一次Android背叛者必須適應不同的操作系統,他們還會面臨另一個問題,然後再拋棄他們的三星或華為並且好好擁抱iOS:如何將數據從任何Android設備遷移到iPhone 8 / X ?

要成功從Android到iPhone進行數據遷移,無論是聯繫人,消息,音樂,視頻,照片,書籤還是WhatsApp聊天,都需要第三方工具。 轉移到iOS Google帳戶 ,和 Tenorshare iCareFone 例如,是這種工具。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使用這三種工具來滿足您將所有數據從任何Android設備傳輸到iOS的不同需求。

使用Move to iOS App將所有內容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 8 / X.

轉移到iOS 是一個有用的工具,專為需要將舊Android手機中的所有數據完全轉移到新iPhone而無需選擇的新iPhone用戶而設計。要使用此軟件完成數據傳輸,請確保已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Wi-Fi。此外,為避免在傳輸過程中斷電,建議您將兩部手機插上電源。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新的iPhone設置中,停在“應用和數據”屏幕上,然後在菜單中選擇“從Android移動數據”。

move data from android

第二步:在Android手機中打開移動到iOS並選擇“繼續”>>“同意”,然後在“查找代碼”屏幕中選擇“下一步”。

move to ios

第三步:在iPhone上的“從Android移動”屏幕上選擇“繼續”,然後您將看到屏幕上顯示的代碼。在Android手機上輸入代碼,將顯示“傳輸數據”屏幕。

move from androidmove from androidenter code on android screen

第四步:在您的Android設備上,選擇您要傳輸到iPhone的所有數據,然後點擊“下一步”。完成數據傳輸所需的時間取決於傳輸數據的數量。

choose data to transfer
注意 :此應用僅適用於新的或重置的iPhone。您的Android系統必須是4.0或更高版本。

使用Google帳戶將Android中的聯繫人同步到iPhone 8 / X.

聯繫人可能是智能手機用戶最重要的手機內容。它們的丟失或未能將它們從一個設備轉移到另一個設備可能會給用戶帶來太多麻煩。要么發生了,最糟糕的是你必須向你的每個朋友詢問他們的號碼並將它們逐個添加到你的新iPhone中。幸運的是,從現在開始,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Google帳戶保證安全,輕鬆的聯繫人遷移。

此工具適合從Android到iOS(或其他方式)的手機切換,用戶在舊Android手機中使用他們的Google帳戶,並且他們的聯繫人已同步到Google。如果沒有,請閱讀以下第一步:

第一步:在您的舊Android手機上,點按“帳戶”>>“添加帳戶”>>“Google”以登錄您的Google帳戶,然後啟用“同步”功能,將所有聯繫人同步到您的Google帳戶。

add google account to android

第二步:在新iPhone上,點擊“設置”>>“聯繫人”>>“帳戶”>>“添加帳戶”,然後選擇Google徽標在iPhone上登錄您的Gmail帳戶。

add google account to androidgoogle account on iPhone 8/X

第三步:等待一段時間,讓您的所有Android聯繫人從您的Google帳戶同步到您的iPhone。

移動到iOS應用程序和Google帳戶是從Android到iOS的數據傳輸的完整解決方案。雖然它們很方便,但仍然無法滿足某些用戶的需求。如果不是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將所有數據作為一個整體移動到iPhone,我們可能想要檢查數據詳細信息並在遷移之前刪除其中一些,或者只是在新iPhone沒有足夠容量的情況下?如果您對此問題感到困擾,請使用以下方法 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救你。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選擇性地將音樂,視頻和其他多媒體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iPhone 8 / X.

除了聯繫人之外,你可能會有很多來自YouTube或Vimeo的有趣視頻,來自Apple Music的歌曲,或者你最喜歡的舊手機上的自拍照,這些都太棒了,不能在手機切換之前被刪除或刪除。你不必再擔心這個了。按照下面的步驟將您的音樂,視頻和其他多媒體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iPhone 8 / X. Tenorshare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計算機,轉到其文件夾以查找音樂,視頻和照片文件,並將iPhone中所需的任何文件複製到計算機中。

步驟2:在Tenorshare iCareFone上,選擇“文件管理器”>>“音樂/視頻/照片”>>“導入”,您將看到一個彈出窗口,建議您從計算機中選擇要導入到iPhone的相關文件。

transfer videos from iphone to mac

第3步:找到並選擇您放置它們的Android手機多媒體文件,單擊“打開”,您會發現所選文件已出現在您的新iPhone文件夾中。如果在轉移後沒有立即顯示它們,請單擊“刷新”並再次檢查。

transfer videos from iphone to mac

摘要

轉移到iOS Google帳戶 ,和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所有方便的數據移動工具,可用於將任何文件從Android手機(三星,華為,LG,索尼等)遷移到您的新iPhone 8 / X.它們使您免於因手機切換而導致的任何數據傳輸問題,特別是在iOS和Android之間。如果您對相反方向的數據傳輸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尋求幫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