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放在iPhone上的最佳方式

當我們談論將音樂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時,第一反應是通過iTunes進行傳輸。在iPhone,iPad,iPod和電腦之間正式同步媒體文件的唯一方法應該依賴於iTunes。

實際上,由於iTunes限制,大多數iOS用戶由於各種原因不喜歡iTunes。例如,當您即將使用iTunes將音樂從計算機/筆記本電腦傳輸到iPhone SE時,但只是意外地發現iTunes無法正常工作。更糟糕的是,您無法與庫中的其他人共享iTunes音樂。從iTunes備份還原設備時,將覆蓋以前的數據。因此,您可能會質疑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下載到iPhone

如何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放在iPhone上

你需要的是iTunes替代品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它不僅可以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播放音樂,而且還可以免受iTunes限制的管理音樂。您可以在此程序上輕鬆為iPhone添加歌曲。它還提供刪除iPhone上的音樂以釋放設備內存。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將音樂文件導出到沒有iTunes的計算機。

iPhone Care Pro完全支持所有iPhone和其他Apple設備(iPhone SE,新的小型iPad Pro,包括iOS 9.3設備)。它還提供免費管理聯繫人,照片,視頻,筆記,書籤,日曆和應用程序。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下載到iPhone SE / 6s / 6 / 5s / 5c / 5 / 4s的指南

這是給你的指南。在iphone上學習並獲取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下載音樂。

下載,安裝iPhone Care Pro並啟動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通過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啟動程序。選擇“文件管理器”功能,然後單擊音樂按鈕。

how to download music onto iphone without itunes

步驟2:iDevice上的所有音樂都將在界面上列出(如果iPhone / iPad / iPod上有歌曲)。單擊“添加”按鈕。

download songs to iphone without itunes

步驟3:從PC中選擇所需的音樂,然後單擊“打開”,程序將自動將歌曲下載到iPhone而無需iTunes。

通過3個簡單的步驟,音樂管理工作就完成了。您可以單擊此處獲取更多信息如何在iPhone上管理數據 。快來免費下載iPhone Care Pro並嘗試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放在iPhone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