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應用程序從iPhone傳輸到iTunes資料庫

Apple iTunes為用戶提供了一種管理iPhone數據和應用程序的簡便方法。有時人們可能想要將應用程序從iPhone移動到iTunes庫用於備份但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案。實際上,Apple讓我們很容易通過相同的Apple ID和Wi-Fi將iPhone應用程序傳輸到計算機。請按照本文檢查它們的工作原理。

第1部分:使用Apple ID將應用程序從iPhone複製到iTunes資料庫

這可能是將購買的應用程序從iPhone傳輸到新iTunes庫的最簡單方法,因為您只需登錄相同的Apple ID即可。

  • 運行iTunes,然後轉到“帳戶”菜單,選擇“登錄”選項。輸入您用於在iPhone上下載應用程序的相同Apple ID。
  • sign in account
  • 點擊“帳戶” - >“授權” - >“授權此計算機”,然後您就可以啟動應用程序轉移。
  • authorize computer
  •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在檢測到手機圖標後右鍵單擊該圖標。現在選擇“轉移購買”選項,將應用程序從iPhone放入iTunes庫。
  • transfer purchases

提示: 通過Wi-Fi同步將iPhone應用程序傳輸到iTunes資料庫也是一種方法,但如果您已將iTunes更新為12.7版本,則此方法將無法使用,因為已從此版本中刪除App Store。

第2部分:如何在沒有iTunes的iPhone上管理應用程序文件

我們非常關心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因為它們中的文件對我們非常重要。但是,使用iTunes備份或恢復iPhone時,可能會不時發生數據丟失。這就是為什麼建議您嘗試使用名為的多功能iOS數據管理工具的原因 Tenorshare iCareFone 。該軟件旨在有選擇地在iPhone和計算機之間共享App文件,而無需使用iTun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您的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將iPhone連接到PC或Mac並運行該軟件。
  • 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中的“文件管理器”。
  • file types
  • 現在,您可以選擇目標文件類型並開始導入,導出,刪除或其他操作。

第3部分:將應用程序從iPhone傳輸到iTunes的常見問題

1.授權此計算機不工作

使用Apple ID將iPhone應用程序移動到計算機時,“授權此計算機”選項不起作用。此問題可能與iTunes文件或Apple ID登錄操作有問題有關。您可以從中發現解決方案這裡

2.轉移購買不復制應用程序

備份iPhone時,“轉移購買”功能不會將應用程序複製到iTunes是另一個問題。如果出現此問題,您可以打開自動下載功能,從iTunes下載您在設備上進行的任何購買 - >首選項 - >存儲 - >自動下載

在本文中,我們向您展示瞭如何將在iPhone上購買的應用程序轉移到iTunes資料庫以及管理iPhone應用程序數據的簡便工具。我希望您在閱讀本文後可以獲得更好的數據管理經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