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計算機到WhatsApp 2019分享照片的三種主要方式

眾所周知,WhatsApp作為一款出色的即時通訊應用,現在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人們使用這個應用程序與他們的朋友分享一切。如果您在PC / Mac上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或保存了一些華麗的圖片,並想在WhatsApp上與朋友分享,您能做什麼?在本文中,我們將指導您將照片從PC分享到WhatsApp ,跟著我們。

share photos from pc to whatsapp

解決方案1:通過iTunes將照片從計算機發送到WhatsApp(適用於iOS用戶)

考慮轉移並將照片從計算機發送到 WhatsApp在iPhone / iPad上 iOS設備,用戶可能會先推出iTunes。它可能與大多數iOS用戶類似,並且用戶也可以輕鬆操作。

  • 將您的iPhone / iPad / iPod與iTunes連接,單擊左上角的設備按鈕。 click device button
  • 在左側的設置菜單中選擇照片
  • 檢查選項,如下面的界面所示。並確保選擇保存照片的文件夾。 itunes device photos
  • 單擊“完成”按鈕,然後單擊“應用”。然後,iTunes會將您的照片傳輸到Apple設備。
  • 然後,您可以在WhatsApp上與朋友分享您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的照片。

對於想要將照片從Mac分享到WhatsApp的用戶來說,Mac上的iTunes會自動幫助同步照片。

解決方案2:通過Tenorshare iCareFone輕鬆地將照片從PC / Mac分享到iPhone / iPad上的WhatsApp

許多用戶抱怨iTunes操作起來很複雜,他們總是以錯誤的方式同步並丟失他們在iOS設備中的文件。如果您發現第一種方式不適合您,那麼您可以查看此iTunes替代方案,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功能強大的iOS管理器,可以幫助您管理iPhone / iPad / iPod中的所有文件,並幫助您輕鬆地從PC / Mac導入照片或將文件導出到PC / Mac。

  • 在PC / Mac上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並通過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與Tenorshare iCareFone連接。
  • 在主界面上選擇“文件管理器”,您將看到如下所示,選擇“照片”。 files manager
  • 點擊左上角菜單欄中的“導入”,即可在彈出窗口中選擇照片。 import photos from computer
  • 單擊“打開”完成操作並開始將照片發送到iPhone。保存在iOS設備上的照片後,您可以打開Whatsapp進行分享。
筆記 :在此過程中,如果要將照片保存在相機膠卷中,可能需要在iOS設備中下載免費的Tenorshare iCareFone應用程序。

解決方案3:通過電子郵件將照片從計算機發送到WhatsApp(適用於Android和iOS用戶)

如果您只有幾張照片可以從電腦分享到WhatsApp,或者您可能會使用Android手機和iPhone。因此,您可以使用電子郵件從計算機接收照片到iPhone / iPad / iPod。

您應該做的是將電子郵件結束到您在iOS / Android設備上登錄的帳戶。並將您想要轉移的照片作為附件。

收到這些照片後,您可以下載它們並保存到您的設備上以便在WhatsApp上發送。

但是對於有大量照片要發送的用戶來說,這種解決方案可能會浪費時間。

這就是如何將照片從計算機傳輸到WhatsApp,如果您是想要將Whatsapp照片分享到計算機的用戶,您還可以通過將iPhone / iPad / iPod中的照片導出到計算機來獲取第三種解決方案。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