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hatsApp和Instagram之間分享照片/視頻的兩種方法

在社交圈中,人們現在正在使用越來越多的社交應用。如果您是其中之一併且喜歡WhatsApp和Instagram,您知道如何分享從一個應用程序到另一個應用程序的精彩內容嗎?在本文中,我們將指導您分享WhatsApp和Instagram之間的照片/視頻來跟我們吧!

第1部分:如何將照片/視頻從WhatsApp分享到Instagram

在我們開始操作之前,您需要讓iPhone / iPad / iPod上的WhatsApp能夠訪問Photos應用程序。

轉到:設置>>隱私>>照片,找到WhatsApp並點擊開關。

whatsapp privacy settings

然後你可以打開WhatsApp應用程序,找到你想要分享到另一邊的照片,點擊照片/視頻。當它處於全模式時,點擊共享圖標並保存到相機膠卷。這裡我們以WhatsApp狀態為例,為了保存視頻,操作是相同的。

save whatsapp photos videos

從WhatsApp獲取照片/視頻到iPhone / iPad / iPod上的相機膠卷後,您可以打開Instagram分享您保存的照片/視頻。

第2部分:如何將照片/視頻從Instagram分享到WhatsApp

對於如何將視頻從Instagram分享到Whatsapp狀態,事情可能會更複雜,這是因為Instagram原則上不支持保存照片和視頻。因此,我們需要首先找出從Instagram中存檔的方法。

對於您自己分享的照片,您只需打開“保存原始照片”的開關即可。並將這些保存的照片從相機膠卷分享到WhatsApp。

instagram save original photo

如果您想保存其他照片,請在此處參考: 在iPhone上保存Instagram照片的三種方法在本文中,您將找到從Instagram保存照片/視頻的前3種方法。

instasave save photo

在您成功保存Instagram上的所有照片後,您可以輕鬆地將它們放到Whatsapp並與朋友分享。

進一步提醒想要將照片/視頻從計算機分享到WhatsApp / Instagram的用戶

在應用程序到應用程序之間分享內容可能很簡單,但如果您想從計算機上分享照片/視頻,那麼您應該看看我們這個世界上第一個iOS助手 -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個功能強大的iOS管理器可以幫助您管理9種iOS文件,並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速傳輸它們。

你可以去: 從計算機到WhatsApp共享照片的三種主要方式並找到解決方案2尋求幫助。並且可以輕鬆地將照片/視頻從計算機分享到WhatsApp和Instagram。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