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沒有iTunes將音樂從計算機傳輸到iPod的最佳方式

“如何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從PC傳輸到iPod touch?我正在運行Win7,但iTunes太複雜了,無法使用。我嘗試了很多次,但仍無法同步我的iPod。有沒有替代解決方案?謝謝您的幫助。”

無論您多喜歡使用Apple產品,包括iPod,iPhone,iPad或Mac Book,它都不一定會讓您成為iTunes粉絲。作為Apple軟件,iTunes對蘋果用戶來說永遠不友好。在很多時候,它甚至可能變得難以使用,阻止人們自由地傳輸音樂或同步或管理iPhone / iPod / iPad數據。在這方面,許多用戶可能試圖尋找其替代方案來將歌曲和其他多媒體數據從PC或Mac移動到iPod。

那麼有沒有這樣的電腦到iPod音樂傳輸軟件可以幫助用戶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從電腦復製到iPod touch?許多人會考慮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情況下手動添加音樂到計算機當然它可以工作,但你需要清楚地知道你的計算機是如何工作的。但事實是,許多音樂愛好者不太可能對這個領域有太多了解。即使他們在網上找到詳細的指導,他們仍有可能失敗。因此,我們不會在本文中提到這一點,而是介紹所有iPod / iPhone / iPad用戶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方便的,可能是最好的第三方軟件,可以幫助將PC /筆記本電腦/ Mac上的歌曲,視頻和任何其他文件加載到iOS設備上。

Tenorshare iCareFone是一款集多種功能於一體的軟件,其中一部分功能是管理和傳輸多媒體數據,包括計算機和iPod之間的音樂和電影。通過計算機中的Tenorshare iCareFone,您可以輕鬆地通過幾次點擊成功地將計算機轉換為iPod音樂。跟iTunes說再見,打個招呼即可免費撥打iPod數據!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音樂從電腦傳輸到iPod Nano / touch / Shuffle / Classi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計算機中設置Tenorshare iCareFone,啟動它,並將iPod連接到計算機,Tenorshare iCareFone將檢測設備。然後單擊“文件管理器”進入文件管理界面。

files manager

第2步:點擊“音樂”,您會發現iPod中的所有音樂都已列出。單擊“導入”,您將看到一個彈出窗口,建議您從計算機中選擇要導入iPod的相關歌曲。

files manager

步驟3:在iPod中查找並選擇所需計算機中的音樂,單擊“打開”,您會發現所選文件已存在於iPod文件夾中。如果未立即顯示,請單擊“刷新”並再次檢查。

files manager

Tenorshare iCareFone使每個音樂愛好者能夠管理和將他們的音樂,電影和其他iPod文件從計算機遷移到iPod touch / Nano / Shuffle / Classic,而無需像IT專家那樣的iTunes同步。本文教您如何使用這個有用的工具讓您的音樂從PC上同步並準備好。有其他iPod或數據傳輸問題?以下鏈接可以幫助您。

Tenorshare iCareFone比你在本文中看到的更強大。實際上,如果您有興趣知道,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解決您在使用iOS設備時可能遇到的幾乎所有問題。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這個無所不能的計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