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iBooks轉移到Dropbox

“我的iBooks中有很多電子書都是pdf和epub格式的。無論如何都要將它備份到Dropbox。我試圖直接從iBooks發送,但我不能。有沒有我可以直接用iPad發送的地方。因為我從未在電腦上使用iTunes鏈接它,而且我沒有其他任何地方的電子書副本。謝謝。”

最近,許多iPhone用戶在Apple論壇上詢問有關如何將iBooks文件傳輸到Dropbox的問題。

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但網上只有少數解決方案。今天,本文將梳理一些關於如何將iBooks移動/複製到Dropbox的真實答案。

什麼是Dropbox?

Dropbox是所有重要信息的所在地,包括照片,視頻等。無論您存儲在Dropbox中,它都可以讓您在計算機,手機或Dropbox官方網站上方便地訪問數據。

將文件從iBooks傳輸到Dropbox實際上是一個明智的想法,它可以幫助您保護數據安全並釋放您的iPhone / iPad存儲空間。無論您遇到什麼條件,您的所有東西在Dropbox中都是安全的,永遠不會丟失。

如何將文件從iBooks複製到Dropbox?

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能會在iPhone / iPad上的iBooks中購買大量書籍。如果我們想將iBooks從iOS設備導出到計算機並將其傳輸到Dropbox,該怎麼辦?我們可以輕鬆完成嗎?實際上,對於想要管理從iBooks到Dropbox的iOS文件的人來說,這很容易。

1.直接將iBooks文件移動到Dropbox

如果您選擇Dropbox作為iPhone 7 Plus / 7 / 6s Plus / 6/6 Plus / 5s與您的計算機之間iBooks文件的轉接點,也可以嘗試使用此在線提示。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在iBooks中打開ePub文件。
  • start to export ibooks
  • 步驟2:將iBooks中的ePub文件複製到計算機上的Dropbox文件夾中。然後iBooks數據將與iPhone / iPad上的Dropbox應用程序同步。
  • 第3步:點擊Dropbox中的ePub文件將其打開。如果Dropbox彈出“無法查看文件”消息,則可以轉到右上角的“操作”菜單圖標。在列出的“打開方式”菜單中,設置您希望存儲和閱讀電子書的應用程序。
  • transfer files from ibook to Dropbox

2.使用Professional Files Manager將書籍從iBooks轉移到Dropbox

如果上述方式不起作用,此時, Tenorshare iCareFone 如果您需要從iBooks傳輸文件,甚至支持從購買的iBooks中刪除DRM,強烈推薦強大而專業的文件管理器,除了iBooks數據,Tenorshare iCareFone還可以支持9種類型的文件傳輸:包括Contacts,Notes,日曆,應用程序,視頻,書籤,照片音樂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iBooks文件傳輸的步驟:

  • 步驟1.下載並安裝此程序。
  • 步驟2.通過USB電纜將iPhone,iPad連接到PC。
  • 步驟3.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並從主界面單擊“文件管理器”。然後選擇iBooks。
  • transfer files from iphone
  • 步驟4:繼續單擊菜單上的“導出”,將iPhone / iPad / iPod上的iBooks傳輸到計算機。然後,您可以將所有iBooks數據移動到Dropbox。
  • transfer ibooks to Dropbox

將iBooks轉移到Dropbox步驟即可完成。除了上面提到的精彩功能外,Tenorshare iCareFone還可以幫助您清理垃圾文件,加速設備,管理文件,備份和恢復iOS設備以及修復操作系統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