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新iPhone X的三種方法

新的iPhone X現已上市,如果您剛剛購買了一台,您可能需要將數據從iPhone同步到另一台。在本文中,我想分享3種方法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新的iPhone X / 10 使用iTunes或不使用。

data transferring between old iphone and new iphone x

方法1:將舊iPhone數據複製到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新iPhone X.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安全快捷的方式將數據從iPhone 7/7 Plus / 6 / 6s / 5 / 5s移動到新的iPhone X,我想向您介紹最好的iOS到iOS數據傳輸軟件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可以直接將內容從一個iPhone克隆到另一個iPhone而無需恢復。傳輸iPhone / iPad數據的整個過程只需幾步,您不必冒任何風險丟失所有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並用它連接您的新舊iPhone。確保正確選擇了源設備和目標設備。如果沒有,請使用翻轉按鈕進行調整。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 connect two iphones with itransgo
  •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將演示和分析源iPhone的內容以及內存大小。選擇要傳輸到新iPhone X的全部或部分數據,然後點擊“開始傳輸”按鈕。
  • choose data to be exported to new iphone

轉移過程不會花費太長時間,之後您就可以自由訪問iPhone X上的聯繫人,照片和音樂等先前的數據。

方式2:使用iTunes將所有內容轉移到新的iPhone X.

iTunes提到從一部iPhone到另一部iPhone的移動數據絕對是首選之一,儘管有很多不便之處。此外,這將導出從您以前的設備到新設備的所有內容。以下步驟將引導您完成將iPhone數據切換到新iPhone X的過程。

  • 1.將舊iPhone與iTunes連接,檢測到後,單擊設備圖標,然後單擊摘要>此計算機>立即備份。備份完成後,彈出以前的iPhone。
  • backup all contents in old iphone with itunes
  • 2.如果您的新iPhone X尚未設置,請按照指南首先激活它。當您看到“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時,請選擇“從iTunes備份還原”選項並將其與iTunes連接。
  •  restore from itunes backup to activate new iphone x
  • 3.重複上述操作,在iTunes摘要界面上找到“還原備份”。然後選擇最近的備份文件並從中還原。備份文件的大小越大,將所有內容成功遷移到新的iPhone X所需的時間就越長。
  • restore backed up contents to new iphone x

方式3:使用iCloud將數據從iPhone同步到另一台iPhone X.

同樣,您可以使用iCloud將所有數據從一個iPhone複製到另一個新的iPhone X.此方法還包含兩個重要部分:在舊iPhone上進行備份,然後將其還原到新設備。

  • 1.提前備份舊iPhone。
  • 對於iOS 10/11及更高版本的用戶:轉到設置>您的姓名> iCloud> iCloud備份>立即備份。

    對於iOS 9及更早版本:轉到設置> iCloud>存儲和備份> iCloud備份>立即備份。

    backup previous device with icloud
  • 2.如果您已經設置並激活了iPhone X,則需要先擦除所有內容並重置為新內容。您可以在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刪除iPhone中找到此選項。之後,您將被重定向到“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您可以在其中選擇從iCloud Backup還原。
  • erase all contents on iphnone x
  • 3.如果沒有,您可以直接恢復初始設置過程,並將以前的iPhone數據轉換為具有相同Apple ID的新數據。

Tenorshare電話與電話轉移,iTunes和iCloud之間的比較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iTunes的 iCloud的
在iPhone,iPad之間選擇性地傳輸iOS日期
傳輸時無需Wi-Fi或蜂窩數據
在不同的Apple ID之間共享購買的音樂和視頻
一鍵從iPhone轉移到iPhone
沒有數據丟失的風險
10X文件傳輸速度
傳輸應用程序以及相關設置,文檔
支持iOS 11,iOS 10/9及更早版本的設備
適用於Windows / Mac計算機

現在,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將所有數據從舊iPhone備份到新的iPhone X.在這3種方法中,我強烈推薦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因為它非常簡單高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