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沒有恢復的情況下將筆記從舊iPhone轉移到iPhone 6s(Plus)

更新到新的iPhone 6s或6s Plus後,您可能正在考慮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新型號。

“我的舊iPhone 5s上有很多筆記,最近我買了一台iPhone 5.我不想重新輸入。我怎麼辦? 將iPhone 5s的筆記轉移到我的新iPhone 6s 以一種更簡單的方式?“

一般來說,有幾種方法可以將舊的iPhone筆記移動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使用iTunes或iCloud,您可以創建舊iPhone數據的備份,然後輕鬆將備份恢復到新的iPhone 6s。但是,有時候,使用iTunes與某些人進行同步會很麻煩,因為它有點複雜,耗時,而且由於某些未知原因(如網速較慢)也可能在中途失敗。

運用 iPhone數據恢復 ,你可以輕鬆快速地將筆記從舊iPhone轉移到iPhone 6s而無需恢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引導您完成整個過程。

將筆記從舊iPhone移至iPhone 6s / 6s Plus而無需恢復的詳細步驟

iPhone數據恢復(Tenorshare)能夠將所有內容(如筆記,聯繫人,照片,音樂,消息,日曆等)移動到您的新iPhone,無論您的舊iPhone是4s,5,5s,6,6 Plus。按照步驟將數據遷移到iPhone 6s(Plus)。

在開始之前,首先免費下載並在PC上安裝軟件(Windows 10 / 8.1 / 8/7 / XP / Vista)。

  • (1)啟動程序並使用USB線將舊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程序將自動檢測您的iPhone。
  • (2)單擊“開始掃描”以掃描iPhone上的所有數據。 scan iphone notes
  • (3)掃描完成後,將根據類別顯示所有文件。選擇備註,您將看到所有詳細的備註。 preview iphone notes
  • (4)然後斷開舊的iPhone。程序將要求您重新連接設備並重新啟動掃描。只需選擇取消。然後將iPhone 6s連接到計算機。 disconnect old iphone
  • (5)然後會出現一個窗口要求您重新開始掃描,單擊取消按鈕。在主界面上,單擊“恢復”按鈕後選擇“恢復到設備”。 recover to iphone 6s

這就是如何在不恢復的情況下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iPhone 6s的全部內容。或者,您也可以選擇使用iTunes或iCloud移動筆記,如果您不介意刪除iPhone 6s上的現有數據。檢查以下部分。

使用iTunes / iCloud將舊iPhone的筆記轉移到iPhone 6s / 6s Plus

使用iTunes:

  • (1)。為您的舊iPhone製作iTunes備份。
  • (2)。將新的iPhone 6s / 6s Plus連接到計算機。
  • (3)。右鍵單擊側欄上的設備。點擊“從備份還原...”
restore from itunes backup

使用iCloud:

  • (1)使用iCloud備份您的iPhone數據。
  • (2)打開iPhone 6s(Plus)以設置iPhone,然後點擊從iCloud Backup恢復。
  • (3)選擇舊設備的最新備份,然後點擊恢復。
  • (4)恢復過程完成後,iPhone將重新啟動。
restore from icloud backup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6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