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Senuti下載和如何使用Senuti將iPod音樂翻錄到Mac

Senuti是一款著名的Mac OS應用程序,旨在將歌曲從iPod或iPhone傳輸到Mac。當您丟失iTunes資料庫或獲得新的Mac並希望將歌曲從iPod移動到iTunes時,它是一個有用的工具。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提供Senuti的下載地址,並提供有關如何使用Senuti將iPod / iPhone歌曲,視頻或播放列表從iPod / iPhone傳輸回Mac的詳細指南。此外,我們將為您介紹Windows / Mac的免費Senuti替代品。

第1部分:使用Senuti將iPod歌曲/視頻從iPod翻錄到Mac的步驟

第1步。下載 Senuti 。它的免費演示允許在30天內傳輸1000首歌曲。購買許可證的價格是.99。

步驟2.將Senuti安裝到Mac OS X 10.5或更高版本。啟動它,立即開始恢復所有音樂或視頻。

步驟3.阻止與iTunes自動同步。啟動iTunes,轉到iTunes偏好設置>設備>啟用“防止iPod,iPhone和iPad自動同步”。

prevent itunes auto syncing

步驟4.將iPod或iPhone插入Mac,然後打開Senuti。要將歌曲從iPhone,iPod touch或iPad複製到Mac,您只需在Senuti中選擇歌曲,然後單擊Senuti界面左上角的“傳輸”按鈕。

transfer songs from ipod to mac

將音樂成功傳輸到iTunes後,Senuti中的歌曲旁邊會出現一個藍點。

這是有關如何使用Senuti將iPod歌曲傳輸到Mac的步驟指南。如果您不想為Senuti付款,或者您需要適用於Windows的Senuti替代品,請參閱下面的第2部分以查找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免費Senuti替代品

第2部分:如何使用Free Senuti Alternative將iPhone / iPad / iPod歌曲/視頻傳輸到Windows / Mac

免費iPhone護理支持從iDevice向Windows或Mac傳輸8種類型的文件。這個免費的Senuti替代品可以完全支持iPod nano,iPod classic,iPod shuffle,iPod touch 5,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iPad Air等。按照以下3個步驟將數據從您的設備導出到計算機免費Senuti for Windows替代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安裝並啟動Free iPhone Care到Windows或Mac計算機並將iDevice連接到計算機。在主界面上選擇Free Files Manager。

free files manager for iphone

步驟2.您可以使用Free iPhone Care管理8種類型的文件,不受iTunes限制:聯繫人,筆記,日曆,應用程序,音樂,視頻,書籤和照片。選擇一種文件類型,此應用程序將加載此類型的數據。

senuti alternative

步驟3.您可以輕鬆編輯,刪除或添加新項目,或將文件從計算機導入iPhone,以及將文件從iPod / iPhone / iPad導出到計算機。

transfer file from iphone to computer

這是在iOS設備上管理和傳輸音樂和其他數據的更靈活方式。此外,它是完全免費的,沒有iTunes限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