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照片從Mac傳輸/導入/移動到iPhone的前3種方法

用戶將珍貴照片轉移到其他設備的原因有很多。但沒有任何合適的選擇,許多人都在苦苦掙扎。長期iOS用戶了解iTunes和其他Apple認證的應用程序,但新手在傳輸文件時遇到了實際問題。儘管iTunes已經為iOS用戶提供了多年的支持,但執行任務的複雜步驟卻讓用戶感到不安。他們在網上隨機搜索解決方案如何將照片從Mac傳輸到iPhone 但它無處可去。因此,除了iTunes之外,我們還有兩種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將照片從Mac轉移到iPhone。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方法1:如何使用iTunes將照片從Mac傳輸到iPhone

大多數iOS用戶在即將執行任何活動時往往傾向於使用iTunes應用程序,更不用說將照片從一個設備傳輸到另一個設備。作為iOS社區最古老的應用程序之一,iTunes已經幫助了很多用戶,從而產生了巨大的關注者群。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想通過iTunes將照片從Mac傳輸到iPhone,那麼您應該知道該應用程序與App Store上的其他應用程序相比有不同的工作方式。 iTunes不僅傳輸數據,還將其與其他設備同步,以便您可以從任何地方訪問。

現在,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從Mac到iPhone獲取照片,請閱讀以下說明,

1.首先,您需要確保在Mac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應用程序。

2.在Mac上運行iPhoto應用程序,然後選擇照片並將其拖到iPhoto圖庫。

3.現在,使用USB電纜連接兩個設備。

4. iTunes將自動啟動並轉到iTunes面板上的“照片”選項卡。

5.現在,選擇“同步照片”,然後點擊“複製照片”選項以同步所有照片或僅同步幾張照片。

6.最後,單擊“應用”將照片從Mac傳輸到iPhone。

sync photos itunes

正如您所看到的,使用iTunes輕鬆傳輸照片,該應用程序也很有效。它有時會變慢,傳輸速度也會不時受到影響。但有一件事你應該知道,如果你要使用iTunes進行數據傳輸,那麼當你在計算機和iPhone之間同步照片的那一刻,手機上的所有現有照片都將被刪除。

方式2:如何使用iCareFone將照片從Mac導入iPhone

如果您正在努力了解如何將照片從Mac導入iPhone,那麼您可以查看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被認為是這一代最好的軟件之一。雖然它不是Apple認證並由獨立公司開發的,但數據傳輸工具已經成為市場上最有效的軟件,在用戶身上留下了印記。它具有管理功能,可以導入和導出任何類型的照片或任何數據。無論其來源如何,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將照片從Mac導出到iPhone,那麼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輕鬆完成。步驟如下:

1.在Mac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

2.運行軟件。

3.然後使用USB電纜連接兩個設備

4. iCareFone檢測到iPhone後,導航至“管理”並選擇“照片”選項卡。

choose photos  icarefone

5.現在,單擊面板頂部的“導入”,然後選擇照片。

import photos  icarefone

6.選擇下載目標,然後在彈出消息中選擇“打開”。

轉移將立即開始。 Tenorshare iCareFone是獨一無二的!它快速高效,界面非常簡單,您可以閉著眼睛操作。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使用免費的第三方軟件將照片從Mac放到iPhone,那麼請轉到Tenorshare iCareFone。

方式3:如何使用Airdrop將照片從Mac移動到iPhone

與iTunes一樣,AirDrop也是Apple認證的應用程序,隨新MacOS一起提供。使應用程序如此受歡迎的原因是它可以無線傳輸數據,您只需將設備保持在一定範圍內即可。傳輸速度快,對用戶來說非常方便。

AirDrop應用程序使用Wi-Fi和藍牙將照片從Mac無線傳輸到iPhone。現在,如果Wi-Fi連接較弱,文件傳輸將失敗,因此請確保在傳輸文件之前連接到強大的Wi-Fi網絡。現在,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將照片從Mac移動到iPhone,請閱讀以下說明,

1.轉到Mac上的Finder並啟動AirDrop。選擇“所有人”

airdrop select  everyone mac

2.現在,打開iPhone並從控制中心啟動AirDrop。選擇“所有人”以獲得可見性。

airdrop iphone

3.現在,從Finder面板中,找到並選擇要發送的照片。

4.然後將這些選定的文件拖放到AirDrop窗口上的iPhone圖標上。

airdrop mac

5.在iPhone X / 8/7/6 / 6S / 5 / 5S / SE上選擇“接受”選項。

accept photo iphone

毋庸置疑,它是將文件從一個設備傳輸到另一個設備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操作!不幸的是,該應用程序不適合傳輸大尺寸文件。

比較表

特徵 Tenorshare iCareFone iTunes的空投
雙向數據傳輸能力沒有
由多個平台支持沒有
無線數據傳輸沒有沒有
傳輸速度快速快速
需要Wi-Fi 沒有
選擇性數據傳輸沒有
支持大文件傳輸是的(很慢) 沒有
存儲限制沒有沒有

結論

將照片從Mac傳輸到iPhone是許多用戶執行的任務,但沒有太多的應用程序可以非常輕鬆地執行任務。但是,本文中提到的這三個應用程序比現在市場上的大多數應用程序都要好。它們具有簡單的界面,高效地執行工作并快速工作。在整體性能和功能方面,您已經可以看到,Tenorshare iCareFone是贏家。在比較表之後,我們也強烈推薦這個程序!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