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將內容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嗨。我的iPhone屏幕不再有效。我從來沒有開過iCloud,而我父親剛為我訂購了一部新手機。我的問題是,有沒有辦法可以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轉移舊的聯繫人,圖片,音樂和應用程序?如果你能幫助我,我們將不勝感激。謝謝!“

如果您還在尋找一種方法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到沒有iClould或iTunes的新iPhone,這裡是正確的地方。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向您介紹兩種推薦的方法,將照片,聯繫人,音樂和其他數據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而無需iCloud。

transfer data from iphone to iphone without icloud

方法1:使用Tenorshare電話到手機傳輸將數據從iPhone複製到iPhone - 無需iTunes或iCloud。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 最好的“iPhone到iPhone數據傳輸”工具,以閃電般的速度在iPhone和iPad / iPod touch之間克隆內容。

當您購買新的amazingiPhone Xs / Xs Max / XR時,下一步是將舊的聯繫人,照片,音樂,應用程序(遊戲數據,應用程序設置)等傳輸到新設備。或者您從iPad切換到iPhone,您希望將數據從iPad移動到iPhone,Tenorshare Phone到Phone Transfer,您可以輕鬆地在任意兩個iOS設備之間傳輸數據。不需要iCloud或iTun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沒有iCloud和iTunes的情況下將內容從iPhone X / 8 / 8Plus / 7/6移動到iPhone Xs / Xs Max / XR的步驟

將此iPhone傳輸工具安裝到PC / Mac,然後將源設備和目標設備連接到計算機。讓我們開始在沒有iCloud的情況下將數據從iPhone傳輸到iPhone(iPhone Xs / Xs Max / XR)。

transfer data between iphone

在iPhone之間傳輸數據之前,您可以選擇特定文件將舊內容複製或複製到新iPhone。

select files to transfer

單擊“開始傳輸”將所選文件移動到目標設備。

transfer files to iphone without icloud

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成功地在iPhone之間傳輸數據。這是一個簡單的視頻演示。

方式2.使用iTunes將數據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個iPhone

將所有內容從一個iPhone複製到另一個iPhone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iTunes。要完成此過程,您需要執行兩個步驟。

步驟1.將舊iPhone與iTunes連接,並為此設備創建備份文件。轉到摘要>此計算機>立即備份。

backup iphone

第2步。 設置你的新iPhone 首先。選擇“從iTunes備份還原”選項並將其連接到iTunes。

restore from itunes backup

在iTunes>摘要>備份中,選擇“還原備份...”,然後選擇要還原的目標備份文件。

這種方法有點複雜,在沒有iCloud或iTunes的iPhone / iPad之間傳輸數據時,建議使用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作為首選方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