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最佳3款iPhone Explorer應用程序

為了使系統簡單安全,您可以訪問文件系統並管理文件和文件夾。但不幸的是,iOS設備的用戶無法直接訪問文件系統,因為Apple鎖定了這種自由的捷徑。因此,我們收集了前3個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iPhone瀏覽器應用程序,以幫助您訪問和管理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文件。只需繼續閱讀並了解更多細節。

1.Tenorshare iCareFone

Tenorshare iCareFone iPhone文件瀏覽器,旨在幫助您從計算機訪問,瀏覽和管理iDevice的整個文件系統,以及將iPhone,iPad,iPod touch用作USB閃存驅動器。該軟件允許您在PC / Mac和iOS設備之間單獨或批量地自由編輯,刪除,添加和傳輸各種類型的文件,包括聯繫人,便箋,日曆,視頻,書籤,應用程序,照片,音樂和iBooks。

iCareFone還配備了令人驚嘆的“備份和恢復”功能,旨在幫助您備份iOS設備,並在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從iTunes備份恢復而不會卡住。

iCareFone功能豐富,重量輕,易於使用,物超所值。這個有用的iPhone文件管理器沒有越獄,在Windows PC和Mac上都很完美。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瀏覽和備份存儲在iOS設備上的文件和數據,我會說這就是您所需要的。

icarefone

缺點:

尚未找到明顯的缺點。

2.Macgo iPhone Explorer

Macgo iPhone Explorer (+沒有關注)是一款免費的iPhone瀏覽器,可讓您瀏覽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系統文件和文件夾,以及管理任何設備的系統文件和應用程序文件。借助這款功能強大的iPhone瀏覽器,您可以在PC和iPhone,iPad和iPod touch之間傳輸音樂,視頻語音備忘錄,聯繫人,消息,而且您可以隨意添加或刪除內容,以保持iPhone文件的有序性。想要它。此外,您可以在iPhone上創建文件夾並將文件拖入和拖出。此外,它提供安全可靠的方式,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應用程序數據和系統數據備份到沒有iTunes的計算機。

macgo iphone explorer

缺點:

  • 難以管理文件。
  • 程序無法在Windows 8.1上運行。
  • 這個程序有時不起作用。

3.PhoneView for Mac

適用於Mac的PhoneView (+無後續)可即時訪問iOS設備的個人數據。它能夠顯示iOS設備的所有內容,使您能夠備份和瀏覽存儲在其中的所有內容,包括媒體文件,通話記錄,短信,聯繫人等。由於它具有類似iTunes的備份功能,因此可以用作設備管理器來取代iTunes。

同時,此應用程序還可以提取數據,如聯繫人,通話記錄,備註,書籤和Web瀏覽歷史記錄。許多Mac用戶可能會錯過的另一個功能是通過按空格鍵來快速查看項目的功能。

phoneview for mac

缺點:

  • 應用程序的試用版和完整版都可以顯示iOS設備的內容,但試用版限制了顯示的項目數。
  • 您無法在應用程序與Finder或桌面之間拖動多個項目。
  • 僅適用於Mac。

這是關於3個最好的iPhone瀏覽器應用程序的詳細介紹,我相信你現在清楚地知道哪一個最適合你,只需將它安裝在你的iPhone上並進行測試!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建議,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