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問題已修復:在iPhone / iPad上iOS 12/11更新後,Home和Touch ID無效

Apple的新iOS 12和iOS 11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我們大多數人都可以毫無問題地升級到這個新系統。好吧,在iOS 11更新之後,一些用戶在舊的iPhone型號上經歷了隨機的Home和Touch ID無效問題。實際上iOS 10.3.3中也報告了這個問題。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些可行的方法在iOS 12/11/10更新後修復Touch ID無法在iPhone X / 8/7/7 Plus / 6s / 6 / 5s或iPad上運行

注意:

如果您的iOS設備的屏幕已被替換,或者之前發生了物理損壞,則可能是硬件問題。修復Touch ID /指紋不起作用的方法主要與系統更新有關。

方法1.關閉iTunes Store> App Store

如果iOS更新後App Store或iTunes Store的Touch ID停止工作,請嘗試以下步驟進行修復。

步驟1.轉到設置>觸摸ID>密碼,您將被要求輸入您的密碼。然後關閉iTunes Store> App Store。

步驟2.重新啟動iPhone或iPad。

步驟3.返回設置>觸摸ID>密碼,然後打開iTunes Store> App Store。

turn off touch id

方法2.在iPhone / iPad上刪除並重新添加Touch ID指紋

如果您在更新後在iPhone上遇到Touch ID失敗的問題,則可以清除保存的指紋並重新添加。這是怎麼做的。

1.轉到設置>觸摸ID>密碼。出現提示時輸入您的密碼。

2.點擊您添加的任何指紋。

3.點擊刪除指紋。

4.重複此操作,直到刪除所有指紋。

5.點擊App a Fingerprint ...

6.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設置新指紋。

delete fingerprint on iphone

方式3.強制重啟iOS 12/11 iPhone / iPad

執行強制重啟可以解決大多數係統故障。

在iPhone 7之前的型號上:同時按住Home和Power按鈕至少10秒鐘,直到出現Apple徽標。

iPhone 7或更高版本:同時按住電源和降低音量按鈕至少10秒鐘,直到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電源或主頁按鈕壞了嗎?您可以強制重啟iOS 11設備而不使用電源按鈕

方式4.降級iOS以正確使用Touch ID

如果上述常見解決方案都沒有解決iOS 12或iOS 11上Home和Touch ID失敗的問題,那麼它可能是某些舊iOS設備上的iOS錯誤。 Apple應該在後續更新中修復它。在此之前,您可以選擇將iPhone降級到iOS 11/10以使用Touch ID。 Tenorshare ReiBoot 使您能夠降級到iOS而不會丟失數據並卡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運行Tenorshare ReiBoot Pro並選擇Fix All iOS Stuck,選擇“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

ios 11 downgrade stuck recovery mode

在線下載iOS固件,然後按照屏幕上的步驟將iOS 12替換為iOS 11。

ios 11 downgrade stuck recovery mode

系統恢復後,您的iOS設備已成功安裝iOS 11。你將擺脫這個問題。

底線

在本指南中,我們分享了4種不同的方法來修復iOS 12/11更新後iPhone / iPad上的Home按鈕和Touch ID失敗。更多 iOS 11的錯誤和修復在這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