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在iOS 12/11/10/9升級後如何修復iPhone 6/6 Plus觸摸屏無響應

閱讀這篇文章,了解該怎麼做在iOS 12/11/10/9升級後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觸摸屏無響應時。

自iOS 9.3 / 9.2 / 9.1發布以來,許多iPhone 6/6 Plus用戶報告稱他們在iOS 9上沒有響應的Slide to Upgrade屏幕。其他一些用戶報告iPhone 6/6 Plus屏幕在iOS之後被凍結9更新。設備根本不響應觸摸,甚至是ON / OFF。這個問題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用戶 Apple社區 。 beerbrewerbrian是遇到此類屏幕凍結的iPhone 6用戶之一:

“我昨天在iphone 6上獲取了更新,昨天兩次,我的屏幕被凍結了。它根本不會響應觸摸。我不得不重置兩次。還有其他人經歷過這種情況嗎?---- iPhone 6,iOS 9”

iphone freezes at slide to upgrade screen

蘋果已於9月20日對此問題作出回應固定更新到iOS 9後解決“Slide to Upgrade”的問題。然而,這很難平息新iOS帶來的失望。 Apple建議的修復需要恢復iPhone 6,這將導致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

在你嘗試蘋果作為最後手段的不吸引人的修復之前,我強烈建議你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觸摸屏無法在iPhone 6上運行。實際上這個iOS系統恢復軟件支持在iPhone / iPad / iPod上修復50多種類型的iOS問題,包括觸摸屏問題。因此,當您的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 / 5觸摸屏無響應或無法在iOS 12.1 / 12/11/10中工作時,請不要猶豫使用它。

Tenorshare ReiBoot可以解決的問題

每當您的iPhone,iPad或iPod遇到以下問題之一時,Tenorshare ReiBoot應該是您首先想到的:

Tenorshare ReiBoot如何在iOS 12/11/10/9中修復iPhone 6/6 Plus觸摸屏無響應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到PC或Mac OS X.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當您打開Tenorshare ReiBoot時,您會發現有兩個按鈕:進入恢復模式和退出恢復模式。

reiboot

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進入恢復模式”,然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強制重新啟動凍結的iPhone 6 / 6s。通常這會修復觸摸屏無響應的問題。

fix iphone 6/6 plus unresponsive screen

如果iPhone 6觸摸屏仍無效,您可以從ReiBoot界麵點擊“修復操作系統” 恢復iOS系統

repair iphone system

摘要

Tenorshare ReiBoot為iPhone SE / 6/6 Plus屏幕提供了簡單但有效的修復,無需恢復和數據丟失。如果您還有iPhone 7,請參閱如何修復 iPhone 7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