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iPhone 7.1.2中沒有顯示iPhone聯繫人,如何修復和恢復丟失的iPhone聯繫人?

iOS聯繫人中沒有顯示iPhone聯繫人,如何修復?

我最近注意到我在iPhone的手機應用程序中創建的新聯繫人沒有顯示在我的聯繫人列表中。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並取回我的iPhone聯繫人?

如果您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OS後創建的新聯繫人未顯示在您的聯繫人列表中,則可以通過簡單的調整來解決問題 (第1部分) 。有時您的聯繫人根本不會顯示,因為它們在升級到新的iOS(如iOS 7.1.2和iOS 8.2 / 8.1 / 8)時丟失了。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您也可以找到解決方案在iOS 7.1.2更新後恢復丟失的iPhone聯繫人 (第2部分)

第1部分:如何修復iOS 7.1.2中未顯示問題的聯繫人

更新到iOS 7.1.2後未顯示聯繫人的原因是iOS 7.1.2更改了某個設置,以防止新聯繫人顯示在您的聯繫人列表中或在您的設備之間同步。要解決此問題,您只需使用以下步驟即可。

  • 1.前往“設置”>“郵件”,“通訊錄”,“日曆”,然後向下滾動至“通訊錄”。點擊此部分的底線,默認帳戶。
  • 2.點擊以選擇iCloud而不是在我的iPhone上,或者,如果您有多個帳戶,則選擇您的默認帳戶。 iphone contacts lost after ios 7.1.2 update

現在,當您創建新聯繫人時,它將顯示在您的聯繫人列表中。但是,自更新到iOS 7.1.2後創建的聯繫人不會神奇地出現。要恢復丟失的聯繫人,您可以使用第2部分中提供的解決方案。

第2部分:更新到iOS 7.1.2後如何恢復丟失的iPhone聯繫人

儘管“iOS聯繫人沒有出現在iOS 7.1.2中”的問題得到解決,但仍然有很多用戶報告稱iOS 7.1.2更新後iPhone聯繫人丟失了。如果是這種情況,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在iOS 7.1.2更新後恢復iPhone聯繫人。在開始之前,請下載適用於Mac的iPhone數據恢復 ,一種工具,使您可以從iPhone恢復丟失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將iPhone連接到Mac並啟動iPhone Data Recovery for Mac。
  • 2.將恢復模式設置為“從iOS設備恢復數據”並掃描iPhone以查找丟失的文件。 recover lost iphone contacts after ios 7.1.2 update
  • 3.幾分鐘後,您將看到一個包含10個以上類別的界面,包括“呼叫歷史記錄”,“聯繫人”和“消息”。從列表中選擇“聯繫人”,然後您可以預覽此類別中的文件。 how to recover lost iphone contacts after updating to ios 7.1.2
  • 4.檢查要返回的確切聯繫人,然後單擊“恢復”。

雖然在使用iPhone Data Recovery for Mac進行iOS 9.3 / 9 / 8.2 / 8.1 / 8更新後很容易從iPhone恢復聯繫人,但你最好備份iPhone數據在安裝新更新之前。這將有助於永久防止數據丟失,尤其是當您放置覆蓋空間的新數據並使丟失的聯繫人無法恢復時。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