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熱點連不上怎麼辦?一招輕鬆解決iPhone熱點斷線!

Barbara Wagner   / 2022-09-14 /  IOS 10

“提問:升級iOS 系統後,我的iPhone就連不上熱點了,怎麼辦?
我一直用它共享網絡給其他設備,現在無法共享熱點給我造成了很大困擾。”

-nar_rayya(論壇, Apple)

iPhone 熱點

當您在使用別人的iPhone 個人熱點時突然iPhone熱點斷線您會怎麼做?對於軟體問題,我們將在本文中提供您一些解決方案,如果您無法擺脫困境,您還可以對其硬體進行檢測。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們可以透過哪些方法來修復 iPhone熱點連不上,或iPhone熱點斷線等問題吧!

一、iPhone熱點連不上網路(無法顯示熱點)

如果您剛剛更新完 iPhone,卻發現無法顯示熱點的現象,請依照以下步驟檢查。

  • 先將iPhone重新開機後,再次打開熱點服務。重新啟動是解決各種問題的最有用方法之一。
  • 如果你發現重開機也沒用,你也可以檢查你的 iPhone網路狀況。嘗試關閉行動數據按鈕,然後將其打開。另外可以嘗試透過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來刷新您的網路環境。
  • 如果還是無法連接,那麼可能是你的iPhone電量不足,或者無線設備故障了。

二、更新iOS 14/15/16後iPhone 無法連接個人熱點

對於更新後發現自己的iPhone熱點連不上,但原iOS設備卻可以正常上網的用戶,可以透過重啟需要連接個人熱點的設備進行嘗試。

但是,一旦您發現這些方法無法讓您解決iPhone熱點斷線的問題,您可以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它可以幫助您處理iPhone熱點連不上、iPhone熱點斷線的問題。此外,該軟件還可以解決各種 iPhone、iPad 或 iPod 故障卡住問題。

  • 先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開始」按鈕。

    更新ios 15 iPhone卡在黑屏
  • 選擇「標準修復」模式,使用該模式不會造成數據丟失。

    fix now
  • 固件包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以修復iPhone 熱點連不上問題。

    開始使用 reiboot 修復 iphone
  • 完成這些步驟後,您可以再次檢查iPhone熱點連不上的狀況是否改善。

    使用 reiboot 成功修復了 iphone

下次您遇到該 iPhone 熱點未顯示或Phone熱點斷線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時,您也可以嘗試透過這些方式進行修復!

  2022-09-14 /  IOS 10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