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如何修復iPad卡在iOS 9.2 / 9.3的更新循環中

嗨,在將我的iPad2更新到iOS 9.2後,它現在陷入無限更新循環。嘗試了我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的所有技巧和提示。每次我將它附加到我的筆記本電腦上iTunes都會告訴我iPad出現問題並開始新的更新。但是在更新過程結束時每次都有相同的結果:無限更新循環。
Apple,請幫忙。越來越多的人在這裡抱怨這個問題!
(來源:Apple支持社區)

這個iPad用戶joww抱怨他的iPad在升級到iOS 9.2時陷入更新循環。也許你不是一個運氣不好的人,但是當你更新到iOS 9.2 / 9.3時,你的iPad會在更新循環中陷入困境。無論你嘗試多少種方式,它都行不通。那我們該怎麼辦?你需要 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 !按照以下步驟修復iPad Pro,iPad Air 2 / Air / 4/3/2 / Mini 4/3/2卡在iOS 9.2 / 9.3的更新循環中。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讓您的iPad脫離iOS 9.2 / 9.3更新循環的步驟

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是一款一體化的iOS系統維護工具,可以幫助您解決所有iOS 10/9/8/7卡住的問題,例如iPad恢復模式卡住,DFU模式卡住,白色Apple徽標卡住等等沒有任何數據丟失。

第1步:確保在計算機中安裝該程序。啟動程序,然後通過USB電纜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從主界面選擇“修復iOS Stuck”以使用此功能。

ipad struck in update loop for ios 9.2

步驟2:單擊“進入恢復模式”按鈕,將iPad置於恢復模式。然後您將看到您的設備顯示經典的USB轉iTunes徽標。

ipad updata loop in ios 9.2 up

步驟3: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設備將啟動。重啟過程後,您的iPad已經恢復正常狀態。

注意: 如果以下步驟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轉至iPhone Care Pro上的“修復iOS操作系統”以深入修復損壞的iOS系統文件,修復後,您的iPad將自動安裝最新的iOS系統。

iPhone Care Pro還有哪些其他功能?

檢查您的iPad是否有以下問題,並且您需要iPhone Care Pro!它包括6個實用程序,用於解決某些iOS問題並關注iPad以獲得最佳性能。

  • 加速您的設備並釋放更多空間。完全免費!
  • 永久擦除敏感數據,以保護您的隱私免遭身份盜用。
  • 無需iTunes限制即可免費傳輸和管理音樂,視頻和應用。
  • 刪除煩人的應用內廣告,享受無廣告的環境。
  • 立即修復iPad的操作系統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