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修復iOS 12常量更新提示錯誤的兩種方法

你有沒有更新到iOS 12測試版?然後,您可能會收到iOS 12更新通知錯誤,“現在可以使用新的iOS版本。請在每次解鎖iPhone或iPad時從iOS 12測試版更新。即使你關閉提示,它仍然會不斷彈出。顯然,iOS 12根本沒有任何更新。

ios 12 popup update message

是什麼原因導致iOS 12永無止境的通知更新

彈出消息是由iOS 12 beta 11中的數據計算錯誤引起的,該錯誤認為其到期日期在附近,因此不斷提示用戶升級到最新軟件。

“看起來Springboard中的這個方法做了一些日期/時間計算,以確定當前構建是否即將到期,每次封面都被解散。出於某種原因,iOS 12的最新版本認為它們即將到期。 “ 開發人員Guilherme Rambo在推文中說。

ios 12 bug code

這絕對令人沮喪,Apple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看起來用戶可以坐下來等待Apple發布新的iOS 12測試版以修復這個潛在的錯誤。但是,在本文中,您將找到2種可行的方法來修復iOS 12更新提示錯誤。

解決方案1:手動將時間回滾到早期時間

由於此錯誤是由錯誤數據計算引起的,因此一種簡單的修復方法是禁用日期和時間自動設置,然後手動將日期更改為收到惱人的iOS 12更新通知之前的那一天。

1.只需打開設置應用>點擊常規。

2.選擇數據和時間,然後關閉自動設置選項卡。

3.手動將時間設置為發生此錯誤的前一天,例如,2018年8月29日。此外,建議將時區更改為惠靈頓。

ios 12 bug code

解決方案2:通過降級到iOS 11修復iOS 12更新提示錯誤

另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是刪除iOS 12 beta並返回iOS 11.4官方版本。這項工作可以通過專業工具輕鬆完成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安全地將iOS 12測試版降級到iOS 11.2而不會有任何麻煩。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只需幾分鐘。

在下面的部分中,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ReiBoot停止接收iOS 12更新提示。請確保首先在PC / Mac上下載此軟件並進行最新備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使用ReiBoot連接您的設備,然後選擇Fix All iOS Stuck啟動。

select 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2.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在線下載iOS 11.4固件。

download ios 11.4 firmware

3.固件準備就緒後,單擊“開始修復”以修復操作系統並將iOS 12降級到11.4。

修復後,您的iPhone或iPad將自動重啟。然後,您可以設置設備並從備份還原。通過這種方式,您將能夠停止接收錯誤的“現在可用的新iOS 12更新”提示。

downgrade ios 12 successfull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那裡,您已經了解了兩種修復iOS 12更新通知錯誤的方法。如果您發現任何其他解決方案,請不要猶豫,在下面分享並幫助其他用途。或者您可以等待Apple發布下一個iOS 12測試版以解決此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