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在iPhone / iPad上改善iOS 12.2 / 12電池壽命的8個有用提示

“我注意到自從使用iOS 12以來我的電池使用壽命非常糟糕。我的電池在5個月前用我的電池更換了我的6s但現在我的電話甚至不能在早上使用。是否還有其他人有電池問題iOS 12?“

“iOS 12.2耗盡了我的電池。有沒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 來自Apple討論: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250264066。

最近,有許多用戶報告說,在更新到iOS 12之後,他們的設備電池耗電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可能有幾個原因導致您可能遇到此問題。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可能的原因,因為你的iPhone電池快速消耗,以及如何提高iOS 12電池續航時間

第1部分:修復iOS 12.2 / 12 Battry Drains的最終解決方案:修復系統

改善電池壽命的最佳解決方案是恢復iPhone並修復iOS 12.2 / 2系統。對於一些用戶來說,iOS 12比其他先前版本更快地耗電。許多用戶發現這種方法有效,值得嘗試。但是你可能會對如何修復iOS 12.2 / 12系統感到困惑。一切都歸功於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很好的工具,有助於解決各種iOS問題,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解決問題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注意 :如果出現意外問題,請務必在執行此過程之前備份iPhone的所有內容。

修復iOS 12.2 / 12耗盡電池問題的步驟:

1.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使用USB電纜連接iPhone,然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繼續下一步。

fix all ios stuck  option in reiboot

2.您將看到一個屏幕,要求您在線下載固件包。單擊“下載”按鈕開始下載過程。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3.下載過程完成後,確認開始修復。很快它會自動重新安裝降級的iOS版本。

4.除非您的iPhone成功降級,否則請勿斷開iPhone連接。

downgrade iphone  using reiboot

第2部分:延長iOS 12.2 / 12電池壽命的有用提示

有一些基本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克服您的問題。如果它們不起作用,請轉到其他高級解決方案。

2.1不使用時關閉應用程序

有許多時候你同時使用不同的應用程序,但是一旦你完成使用應用程序,你真的不在乎它是否在後台工作。由於你的電池可能會受到影響。因此,每次使用完應用程序後,最好從後台關閉應用程序,以免牠吃掉任何電池。

2.2重啟設備

重啟設備有幾次可以簡單地解決問題。繼續使用你的iPhone,下載應用程序和整天玩遊戲可能會帶來所有的果汁。因此,重啟iPhone一次絕不是一個壞主意。關閉手機電源並在手機上電後等待一分鐘,看看它是否解決了您的問題。

2.3關閉自動下載和更新

如果您在iPhone上啟用了自動應用更新,那麼它也可能會影響您的電池電量。實際上,只要新版本可用,此功能就會更新應用程序。最好關閉此功能以節省一些電量。轉到設置>>點擊iTunes和應用商店>>關閉您在自動下載下看到的應用。

 turn off automatic downloads

2.4禁用小部件

在iOS 12中,您可以在iPhone屏幕上找到大量小部件。如果這些小部件處於活動狀態,那麼您也可能會快速耗盡iPhone電池電量。嘗試禁用小部件,看看這是否是您的問題背後的原因。只需從主屏幕向右滑動,然後向下滾動到小部件的底部。點擊編輯並禁用它們。

2.5使用低功耗模式

您實際上可以使用低功耗模式來改善iOS 12電池壽命。它將禁用手機的某些功能以節省電池電量。通常,當電池電量低於20%時,您可以使用此模式,但您可以隨時啟用此模式。轉到設置>>電池>>點擊低功耗模式>>打開電源。

enable low power mode in ios 12 on iphone

2.6管理您的顯示器

您可能有意或無意地在iPhone上啟用了自動亮度。因此,如果你的顯示器可能太亮了,那麼就需要它,因為你可能會慢慢丟失電池。嘗試手動管理手機亮度並關閉自動亮度。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點擊顯示調整>>關閉自動亮度。

2.7禁用位置服務

定位服務可能是飲用所有電池汁的主要原因。有太多的應用程序想要訪問用戶的位置。一旦你啟用它,很多人可能會忘記它。這就是問題所在。您最好關閉您的位置服務以節省額外的電池電量。轉到設置>>隱私>>位置服務>>切換它。

turn off location services on iphone in ios 12

上面的文章顯示了iOS 12.2 / 12電池節電技巧。可能有不同的原因導致電池耗盡。使用此方法可以延長電池壽命,而降低iOS版本的iPhone是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您只需使用ReiBoot工具即可修復你的iOS 幾分鐘之內。此工具可以順利運行,為您提供降級iOS版本的最佳體驗。那麼,你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