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Phone iOS升級後卡在Apple徽標上

“救命!!!在iOS 10更新期間,我的iPhone 6s卡在蘋果徽標屏幕上。我怎樣才能恢復它?“

大多數Apple用戶可能遇到的一個普遍問題是iPhone被卡住並顯示出不同的性能,例如 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 iPhone堅持驗證iOS 10更新 。最近出現了新的麻煩 - 升級到iOS 10後iPhone卡在蘋果標識上,伴隨著最新的iOS 10,儘管它實際上帶來了一些令人驚訝的功能。所以今天我將向您展示當您的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4s在iOS之後卡在白/黑蘋果標誌上時該怎麼做10 / 10.3 / 11更新。

stuck on apple logo

方法1。執行硬重置

一旦你的iPhone因任何原因而卡住,首先應該考慮硬復位。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您在大多數情況下恢復設備。但是,大多數用戶告訴我,它不確定地用於修復iPhone卡在白色蘋果標識上。雖然你可以嘗試,但我不能保證這一點。同時按住Home和Power按鈕10秒鐘,直到設備重新啟動。如果您的設備從未重啟,則此方法似乎無法使用。

方法2。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

iTunes不僅可以在您的設備和計算機之間同步數據,而且還允許您通過恢復模式修復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但是,它可能會導致數據丟失,因為在恢復過程之前,所有數據和設置都將從設備中刪除。如果你有。

1.運行最新的iTunes並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2.將彈出一條消息,說明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需要恢復。

3.單擊iTunes界面上的iPhone設備圖標,然後轉到摘要選項卡。

4.單擊“還原”按鈕將設備還原為以前的設置。

fix iphone stuck

方法3。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修復損壞的操作(無數據丟失)

如果硬重置或出廠恢復對您不起作用,則修復操作系統將是您的最終解決方案。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一體化的iOS系統維護工具,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解決所有iOS卡住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Run Tenorshare iCareFone並將您的iPhone與電腦連接。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功能。單擊“開始”繼續。

fix iphone 6s stuck on white apple logo

2.首先,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以檢測到它,並按照下面顯示的教程將設備恢復正常。

fix iphone 6 stuck on white apple logo

3.將固件包下載到您的計算機。如果已下載固件,請選擇“手動導入固件包”進行導入。

fix iphone stuck on white logo

4.下載後,程序將繼續開始修復您的iOS系統。請勿在此過程中斷開設備連接,否則您的iPhone可能會變磚。

fix iphone stuck on apple logo during ios 10 update

5.修復過程結束後,iPhone會自動重啟,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fix iphone stuck on white apple logo after ios 10 update

在iOS 10 / 10.1 / 10.2 / 10.3更新後,iPhone不僅會被卡在白蘋果上,而且還會因為沒有明顯原因而丟失寶貴的數據。如果不幸發生在您身上,請參閱如果您在更新後意外丟失了數據,請參閱 iOS 10升級後,3種方法可以從iPhone恢復丟失的照片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0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