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更新期間/之後iPhone凍結,如何解決?

“有沒有辦法在iOS 10更新後修復凍結的iPhone 6s屏幕?看起來iPhone仍處於開啟狀態,但屏幕對觸摸沒有反應。“

看起來每個iOS更新不僅不僅會帶來新的驚喜和功能,還會帶來錯誤和麻煩。你可能會遇到這樣的麻煩在iOS 9.3.2之後帶有錯誤56消息的iPad Pro 在iOS 9.3.2更新後,iPhone 6s重新啟動更新到iOS 9.3後無法打開鏈接Safari 。您有沒有想過升級到iOS 10後會被排除在所有問題之外?不幸的是,在最近幾天,許多用戶開始抱怨他們的iPhone在iOS 10更新後被凍結沒有明顯的原因。如果您偶爾遇到凍結設備的問題,請在更新到iOS 10時/之後繼續閱讀以修復iPhone SE / 6s Plus / 6s / 6 Plus / 6 / 5s / 5c / 4s / iPad / iPod凍結。

方法1。使用Home +電源按鈕在iOS 10更新期間/之後修復凍結的iPhone屏幕

一旦你的iPhone在更新到新iOS期間/之後凍結和卡住,恢復它的最簡單方法是執行硬重啟。這不需要額外和復雜的操作,但不能工作。如果效果不好,請轉到下一部分。同時按住Home和Power按鈕,直到iPhone自動重啟。一旦iPhone從凍結狀態變為顯示Apple徽標或只是空白屏幕,您就可以放手。

stop iphone freezing

方法2。通過Factory Restore在iOS 10更新期間/之後修復iPhone凍結

除了強制重啟以修復安裝了iOS更新的iPhone之外,您還可以在iTunes的幫助下執行出廠恢復。但在此之前,您最好提前備份iPhone數據,以避免在工廠恢復後出現不必要的數據丟失。然後運行最新的iTunes並單擊摘要。最後單擊Factory Restore完成。如果這兩種方法不能使您的iPhone正常工作,請轉到下一部分並採用最終解決方案。

fix froze iphone

方法3。在使用恢復模式更新到iOS 10期間/之後停止iPhone凍結

許多用戶可能無法通過上述方式重新規範他們的iPhone,因為家庭或電源按鈕損壞,或iTunes崩潰和無能,這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您仍然可以使用破碎的家庭/電源按鈕修復凍結的iPhone,直到轉向 Tenorshare iCareFone - 專業的iPhone優化器,修復iPhone凍結蘋果標誌;在鎖定屏幕上;在相機上;在Facebook甚至各種卡住的問題。只需單擊鼠標即可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而不是任何手動操作。現在,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然後按照以下步驟停止iPhone凍結。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通過USB線將冷凍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運行程序並單擊修復iOS Stuck 在界面上。

fix iphone freezing

2.單擊現在開始進入恢復模式 。之後,您將看到您的設備呈現經典的USB轉iTunes徽標。它顯示您成功進入恢復模式。

fix frozen iphone

3.之後,點擊現在開始退出恢復模式 。然後你的iPhone將自動重啟並恢復活力。

這三種方法可用於在升級到iOS 10,iOS 9.3.2及更早版本之後/之後修復凍結的iPhone,iPad和iPod。如果您仍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